Jackey1ove现在倒不是上头了,而是他兴奋起来了,他觉得比赛就应该这么打。
厂长当场无语,这不是在瞎玩吗?
结果苏白出来帮忙说话了:“你的气势还不错,小子。”
Jackey1ove听后笑了:“就马马虎虎吧。”
苏白:“还有你,对面这个无名小辈很快就会上来,把他越了。”
厂长知道是在喊他,于是他马上应道:“好,我马上就过来了。”
厂长直奔上路准备帮忙。
他留意了一下,现在牛头没大招,刚才在中路越塔的时候应该是放了。
所以,这波需要他这打野来扛塔。
厂长非常小心,他生怕会引起苏白的不满,这是会死人的!
上路对线和之前差不多,现在船长是被推兵线的那个,正在苦苦挣扎。
他现在已经不放火药桶了,反正放出来也是给对面增加经济。
而且还要被人骂,粉丝不高兴,黑子能用这件事来羞辱他。
既然这样,那不如不放火药桶。
不放火药桶,这兵线他就只能放进来了。
船长在塔下准备开始补刀,突然,一个狂战士拎着斧头从侧面走过来了。
“不是,一直在蹲老子吗?”
船长心态爆炸,他这刚回到上路,还没开始育呢,对面打野就来了。
本来游走一次就浪费不少兵线,如果这波死了,损失更多。
“我过来了,挺住!”
就在这时,打野给到信号,让他挺住。
这打野在野区,现自己野区被反光了,然后就看到上路要被越塔,他一路往上走。
娃娃解说道:“上路要开始打了,我感觉这波好像要出问题,对面打野过来了!”
“而且厂长和苏神应该是不知道的。”
米勒:“现在这种情况,我感觉edg肯定会打,就看后续怎么减少损失。”
奥拉夫已经开启疾跑了,苏白的牛头靠近船长。
这船长也不管其他的,先一个二连桶给到奥拉夫,主要是给自己加。
如果现在不动手的话,等牛头把他击飞,他就没有机会去点火药桶了。
牛头交出一技能,这船长选择闪现避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