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苏白第一次见,团队buFF加到1o%!
这样一来,这一场或许会比想象中更加轻松!
进入bp环节,skt这边,因为komma不能上场指导bp,所以让Faker来。
“我们针对打野吧,拿出野区的那一套打法。”
Faker说道。
小花生:“早就应该这么打了,这把你们看我表演。”
huni听后松了口气,说实话,如果skt继续采用针对上路的打法,huni压力就太大了。
他面对阿光的时候很有自信,觉得一定可以赢,但是面对苏白就是另外一码事。
在这个问题上面,他和小花生的想法完全不同。
小花生可能觉得,就算苏白上场,edg也就是上单变强了一点。
但是作为和苏白对位的人,huni很清楚苏白和阿光,根本不是一个次元的。
sktban人针对打野位置,ban掉了酒桶、猪妹、雷克赛。
这些都是厂长擅长的英雄。
而edg这边,nofeban到了青钢影和皇子,封锁小花生的英雄池。
虽然皇子厂长也会玩,但是skt在蓝色方可以一抢,所以edg只能ban掉皇子。
紧接着skt一楼锁定蜘蛛!
“又来这一招?”
厂长笑了。
skt就是以抢代ban,实际上厂长的蜘蛛也不赖,skt明显是不想让他拿到蜘蛛这种前期比较强势的英雄。
nofe上前来问道:“明凯,你要选什么英雄?”
厂长果断做出选择:“男枪吧,给我南墙。”
于是edg锁定男枪。
倒不是厂长的男枪有多猛,主要是因为现在没有其他英雄可以选了。
看到厂长锁定男枪,小花生笑了:“他的男枪我研究过,非常一般,看来他是没有英雄可以选了,这一场看我的表演,看我怎么蹂躏他的。”
小花生握了握拳头,已经开始规划着一场的刷野gank路线,很快他就想到了赢下比赛之后,要怎么羞辱厂长。
bp还在继续,苏白没有着急做出选择,时不时拿出一个甜品放在嘴里。
在他身后的裁判看傻眼了,一直盯着苏白的动作。
主要他看不明白,苏白到底是从哪里拿出来的东西?
就是苏白只需要把手掌翻来覆去,就会不断有东西出现!
这也太离谱了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