厂长拿到峡谷先锋之后,选择来到中路,他打算帮苏白把中路一塔拿下来。
苏白阻止:“不着急,这么重要的东西,怎么能这么轻松就用掉了,先留着。”
厂长:“现在对面打野不在,我们直接把中路一塔推掉好像也不错吧。”
苏白:“愚蠢!”
厂长当场自闭,他不太敢回嘴,万一苏白生气了怎么办?他可是宇智波斑啊!
同时,厂长也挺好奇的,苏白到底打算怎么利用这个峡谷先锋?
又过去了将近一分钟时间,苏白回城补给。
就在这时,厂长忍不住了,他一直都在等苏白话告诉他要怎么用这个峡谷先锋。
但是苏白一直都没有开口的意思。
现在不开口不行了,不然峡谷先锋会自动释放出来。
厂长只能主动问道:“苏白,所以我这个峡谷先锋,到底是要怎么用的?”
苏白:“现在先过去打小龙。”
厂长:“啊打小龙?万一打起来的时候,我峡谷先锋时间到了怎么办?那不是浪费了?”
苏白:“嗯?你在怀疑我的判断?”
突然,厂长感觉到一阵压迫力迎面而来!
强大压迫力让厂长不敢再多说什么,说不定下一秒,屏幕就要炸了!
于是,edg众人开始在中路集合,下路也开始推兵线,准备打小龙。
厂长提前过去做视野。
Rng看到了这一幕,他们意识到edg可能是打算动小龙了。
uZI高兴坏了:“他们竟然这个时间打小龙?脑子没坏掉吧,这可是在我小龙搞事情!”
ming:“是挺离谱的,偏偏选择我们最强势的时候打团,我估计他们是膨胀了。”
uZI:“这波只要保护我就行了,我输出爆炸的。”
Rng的团战思路已经确定下来了,只要保护eZ就行。
解说席上,娃娃也表示没看懂:“不对劲啊正常来说,edg现在应打上半区,尽量避开下路,现在这个时间,这种育的eZ是非常具统治力的。”
米勒:“没错,而且这是uZI的eZ,他的eZ应该是我见过输出能力强的。”
“现在他还这么肥,如果edg处理不好的话,团战很容易出问题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