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p还在继续,镜头却一直给到苏白。
主要是苏白的气场很强打,而且很帅,没有人可以抵抗得住,男女通吃。
edg众人看到斯维因被锁定了,纷纷开始思考要用什么英雄搭配斯维因。
之前苏白很少在一楼就锁定自己要用的英雄,这一次反倒是让队友们舒服了,可以不用猜。
很快,bp进入尾声了,现在为难的是Rng。
他们要做两手准备,斯维因可能走上路,也有可能走中路。
所以中上最好都拿到一个打斯维因不难打的英雄。
不说要打出多大的优势,至少不能差太多,养一个boss出来。
风哥来到Letme身后:“你要玩什么上单?能打斯维因的。”
Letme:“额……要不让虎哥先来,我在考虑一下?”
scout:“关我什么事情,到你选了你就选啊。”
Letme:“什么叫做到我选了?现在是四五楼选,我们还没选中路和上路,谁说一定要先选上路的?”
scout:“也也不是非得先选中单啊,你别道德绑架我。”
离谱的一幕出现了,Rng的中上都不想先选。
其实理由很简单,他们都没想好用什么对付斯维因,都想看看对方的想法。
风哥看不下去了:“你们没搞错吧,现在只是在bp,还没进去打,你们就软了?就要跪下去了?”
Letme和scout同事一惊:“啊?你怎么知道我在跪啊着?”
“啊?”
风哥听后惊了,他走上前一看,好家伙,还真是,scout和Letme正跪在地上呢。
两人一边跪着一边操作鼠标,那叫一个虔诚。
风哥感觉事情不对劲了,苏白的气场太强大,光是露个脸,直接让scout和Letme跪下了。
如果苏白在拿出点什么东西,这两人不得直接投降啊?
但是现在临阵换将也来不及,只能先凑合着。
眼看英雄选择时间要过去了,风哥说道:“我不管了你们自己选吧,能玩什么玩什么。”
Letme和scout先后做出选择:
“给我大虫子吧。”
“给我一个卡尔玛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