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dg这边,看到上路完成单杀,而且还是越塔,厂长兴奋道:
“牛逼了,苏白,好猛啊你。”
xiaohu:“老爹要是起威来,对面肯定是挡不住的。”
meiko:“我感觉对面上路差不多炸了啊,已经阵亡两次了,皇子这英雄后期也不行,就是打一个前中期。”
xiaohu:“老爹,这把你在上路把他们打穿,我中路也压制faker,到时候我们双剑合璧,天下无敌!”
然而,苏白一点反应没有。
就在这时,厂长在野区求救信号:“小花生找到我了,他在追我。”
此时下半野区的蓝buFF处,小花生男枪追着厂长的人马跑。
对小花生来说,如果能单杀自然是最好的。
但是如果不能单杀,让厂长没法育也行。
总之,他就是来恶心人的。
见厂长有危险,xiaohu在中路用大招清理兵线,然后过去支援。
faker给到小花生信号,让他先走,卢锡安已经过去。
小花生倒也不头铁,反正后面的机会还多。
而且卢锡安大招是需要cd的,这波防守住了,下一波怎么办?
edg这边,厂长见小花生走了,便说道:“这个蓝buFF你拿吧。”
xiaohu:“没事,你现在等级低,还是你拿吧,我中路对线其实没什么压力。”
xiaohu倒不是在逞强,他中路对线的压力其实不大。
因为这一场faker玩的是中单兰博,这英雄摸不到卢锡安。
只要xiaohu自己别e上去就行了。
只不过兰博推线的度比较快,推稳兵线就可以去游走了,卢锡安的话除非一直用技能,不然肯定推不过兰博。
但是一直用技能,蓝量是个问题,兰博放技能不需要消耗蓝量,但是卢锡安需要啊。
skt这边,小花生说道:“他们这中路好像还想凯瑞比赛,是不是有点太天真了。”
faker:“没事,他的操作比较一般,并不是很大的威胁,现在主要是上路有点劣势。”
huni听后开始诉苦了:“对面这个奥拉夫太恶心了,不是他厉害,是他这个英雄厉害无脑上就行了,根本打不死。”
faker:“和这种没有脑子的英雄打,你要知道拉扯,计算血量,除非是可以一波打死,不然就别上,其实也不难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