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sca1开始叫苦了:“现在对面牛头这么多人头,我没法玩了啊。”
“他现在摸我一下我受不了,而且我还拿他没办法。”
cuZZ安抚道:“没事,你在上路先育,不要给对面单杀的机会。”
“我去其他路找找机会。”
听到这话,Rasca1绝望了,这话的意思不就是不管上路,让上路自生自灭吗?
中路这边,bdd指挥道:“还是来中路吧,把对面中单抓死,我就可以和打野一起去游走。”
cuZZ:“我马上过来,你们先别着急。”
cuZZ虽然嘴上说让别人别着急,他自己其实挺着急的。
他也是强行让自己冷静,s7的教训历历在目。
之前s7和edg的训练赛,当着全世界的面直播,想要帮Lck找回面子。
结果被edg虐惨了,作为打野的他各种着急,各种送。
回头被粉丝骂惨了。
这几个月时间的折磨,把他的心态练出来不少,至少不像之前那样很容易着急。
edg这边,苏白回城补给,他选择直接摸出杀人书。
导播给了个镜头,娃娃解说道“杀人书已经摸出来了,大家应该都明白这是啥意思吧。”
米勒:“我只能说除了苏神之外,估计没人敢比赛里面玩上单牛头,而且还是出杀人书的那种。”
“杀人书和吸引仇恨的,打团的时候对方肯定会重点照顾你。”
Rita:“没错,所以一般负责开团的英雄是不太适合出杀人书的。”
“显然苏白是想挑战这种常识,证明自己。”
官方直播间内,众人在弹幕上讨论:
“我去,杀人书都摸出来了,不当人啊这是。”
“对面能不能来点压力,上点强度,不然苏神出杀人书了。”
“明显是没有把对面当盘菜。”
“对面这么菜,换我也不把他们当人。”
“kZ这不动手?不弄死这牛头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