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boy的小炮还在挣扎,他现在能做的就是尽量拖时间。
但是,小花生的男枪交出e技能,拉近距离之后一烟幕弹给到减。
女警上来了!
女警输出小炮,男枪补上伤害,小炮也倒地了!
这样一来,edg正面变成了无人防守的状态!
娃娃见状解说道:“edg没有接住这波团战,我感觉他们中路高地要没了啊,skt可以让一个人去推塔,其他人拿大龙,收益最大化。”
米勒:“看来我们还是太乐观了,虽然上路有优势,但edg想要赢比赛的难度比我们想象中要高得多,唉,可惜了。”
娃娃和米勒感觉到绝望,第一轮edg拿下skt的时候,网上不少人带节奏说只是运气,只是skt轻敌了。
两人自然是不信的,坚定站在edg这边。
但是现在这一场比赛打下来,可以明显感觉到skt的确比之前更难打了。
如果这一场edg都拿不下来,估计加赛的时候也不是对手。
正所谓一鼓作气,再而衰,三而竭。
edg没有一鼓作气拿下,后续只会越打越差。
“skt!skt!skt!”
现场的skt粉丝那叫一个欢快。
至少在气势上,edg这边完全被比下去了。
skt这边,小花生指挥道:“大龙!高地!辅助去推高地,带兵线过去,我们去打大龙。”
o1f:“没问题,我马上过去。”
现在skt队内的士气高涨,感觉胜券在握!
就在这时,huni的声音传来:“家里啊,家里没了!”
skt众人这才回头看向家里。
结果现下路高地已经被苏白的奥拉夫拿下。
奥拉夫正在推门牙塔,而且度不慢!
Faker:“回去防守,我们呢继续打大龙。”
小花生:“对,回去两个,高地我们可以不要,大龙还是要拿的。”
对skt来说,虽然赢了团战,但是下路高地也没了。
在这种情况下,如果不能拿下大龙,只是用高地换人头,那是很亏的。
而且他们还要考虑到一个问题,下路高地没了之后会有级兵的压力。
如果他们现在不拿大龙,到时候edg就可以利用下路高地去打大龙。
skt会陷入完全被动的局面!
这是他们无法接受的,现在最佳方案就是拿大龙!
就在skt众人兵分两路的时候,huni突然说道:“等会,两个人少了,你们太小看这奥拉夫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