次日,edg众人睡了个懒觉,直到中午才起床。
一起在餐厅吃过午饭之后,edg众人聚在一起,观看Rng和ssg的比赛。
大伙对Rng还是挺有信心的,网络上不大部分观众也对Rng有信心。
当然,这个信心主要是来自edg。
edg在s赛上的表现,惊艳了所有人,导致大家对LpL赛区的实力有了新的认识,认为LpL绝对不比Lck弱。
第一场比赛开始了,Rng拿出标准的四保一阵容。
上路打野都是坦克,中路岩雀带支援属性,下路大嘴和璐璐。
而三星,思路完全不同,三条线都是c位,三核心阵容。
比赛开始,镜头给到下路,Rng下路对线优势还是挺明显的,Ru1er完全不是uZI的对手,被追着打。
meiko:“很稳啊,这版本下路很关键,下路如果优势的话,胜算很大。”
厂长眉头一皱:“是吗?”
meiko看向厂长,结果现厂长正看着苏白。
meiko马上就懂了:“他是例外好吧,排除他之后,就是这种情况。”
苏白:“也不一定,你们别太小看三星了。”
实际上,从苏白的记忆来看,三星是逆袭的黑马。
虽然夏季赛打不过skt和LZ,小组赛的表现也一团糟。
但是他后来可是横扫LZ和skt夺冠的。
队伍都是会进步的。
听到苏白的话后,众人将信将疑。
不过很快,上路就传来噩耗,Letme被单杀了。
三星上路拿到一手凯南,结果edg中年人一看,这凯南出ad的!
这ad凯南把Letme点麻了!
于是上路开始崩盘,被凯南带串。
甚至中期出现ad凯南一打二双杀的情况!
Letme对位炸裂!
最终,三星就靠上路的优势拿下比赛。
edg众人惊呆了!
厂长:“Letme你在干什么?”
meiko:“Letme还是稳健啊,一定会送的。”
很快,第二场开始了。
Letme经过调整,表现稍微好一点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