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dg众人还在找机会上高地,Faker的妖姬已经开始打消耗了。
妖姬的育非常好,所以,对他来说打消耗方式很简单。
qRe,没有大招的时候,就是qe。
哪怕e技能没有命中,脆皮也不吃不消他的伤害。
关键是edg没有反制的办法。
meiko的璐璐一直都盯着妖姬。
想要把妖姬变羊让他没法回去。
但是,Faker的手很快,璐璐站位靠前,他就消耗璐璐。
结果就是meiko没有针对到Faker,自己倒是被Faker打残了。
没办法,meiko只能认怂后撤。
其他脆皮也不敢上去,这就导致没人可以点塔,僵住了。
眼看这样下去不行,厂长站出来了:“我找机会。”
以往这个时候,苏白肯定会说点什么指挥一下。
但是现在苏白表情冷漠什么都没说。
厂长只能自己做主了。
xiaohu:“我来给老爹争取输出环节。”
meiko:“我就留着技能,给你们加盾,放大招。”
苏白突然来了句:“蠢货!”
此话一出,edg众人都尬住了。
到底是哪里没说对?好像都没什么问题啊,这个游戏不就是这么玩的吗?
苏白:“你们要去送死,我不拦着,凯南和皇子的放开,你们抵抗不住。”
“后退!”
苏白已经开始后撤了,不管队友的反应。
edg众人没有表示反对,一个个都跟着后撤。
看到这一幕,skt众人笑了,后撤了?
终于现打不过了?
Faker:“他们吃不消我的消耗,知难而退了!”
小花生:“没错,都是相赫哥的功劳。”
huni:“我都要开始反手了,他们竟然走了,我还以为他们头很铁呢,那我们现在怎么办?要不要追上去?”
Faker:“我去追,你们处理兵线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