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斯的雷霆一击硬是放不出来,被剑魔活活a死!
剑魔斩获四杀!
全场观众都沸腾了;“edg!edg!edg!”
解说席上,娃娃激情解说道;“又是一波一打四!剑魔一打四完成了四杀!太残暴了!”
米勒;“你看到这剑魔刚才的操作了吗?后撤步走a,我的妈呀,我头皮麻。”
“如此残暴的一个英雄,如此凶悍的打法,粗中有细,心有猛虎细嗅蔷薇!真的太帅了!”
Rita;“剑魔拿下四杀之后,我们可以恭喜edg了,恭喜他们战胜Fnc!突破了八强,创造历史!传奇还在继续!”
直播间的弹幕沸腾了:
“edg!给爷冲啊!”
“还有谁?我就问还有谁!”
“edg朝着冠军冲吧!”
“我们的目标是冠军!”
现在edg的粉丝总算是有底气喊出冠军两个字。
在八强赛真正开始之前,没人敢说这话。
因为八强魔咒的存在,大家心里都挺没底的。
s5的时候edg在msI可是战胜了skt,拿下冠军。
那时候被寄予多大希望?
但是在s赛edg被八强淘汰出局。
所以之前粉丝都不敢乐观,生怕历史重现。
但是现在,八强魔咒已经被打破了,粉丝也重获信心。
就在众人以为剑魔会直接推塔结束比赛的时候,剑魔交出q技能进入泉水了!
这是所有人都没想到的!
泉水的攻击是真实伤害,每秒钟造成一千点真实伤害!
剑魔有血手的加持,也就看看三千点血量,他只有三秒钟!
但是,妖姬根本扛不住三秒钟,被击飞之后,刚落地人就没了!
五杀!剑魔完成五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