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hu阵亡之后,厂长躲在旁边,等对面把兵线推过来,他出来帮忙控线。
这样可以尽可能减少辛德拉的损失。
控线之后,厂长去刷野了。
这波就是吃了野怪刷得少的亏,但凡高一级,对面酒桶都死了。
野区的劣势传导到了下路,现在下路龟缩不敢出来。
meiko的奶妈没闪现,他的站位非常靠后。
辅助站位靠后的情况下,adc是没法一个人往前顶的。
所以Iboy也是能龟缩。
“哈哈,他们下路好像不敢打了,估计是怕被打野抓。”
这下韦鲁斯高兴了,这韦鲁斯直接越过兵线,在edg下路两人面前耀武扬威。
他这就是假装打野在下路,就看edg双人组敢不敢上来。
辅助宝石也跟上去,来回走位,总是一副准备出手的样子。
这就让edg下路很难受了。
Iboy很多时候还能靠着q和e技能补刀,但是他没有这多蓝量,肯定是坚持不住的。
meiko安抚道:“耐心育就行了,不着急的。”
这种不能补刀,被无情压制的情况,对adc的心态是一种极大的考验。
如果adc心态没有绷住,很容易给对面机会。
现在meiko只能把希望寄托在苏白身上,苏白是edg现在唯一的优势路。
比赛时间五分钟,苏白的剑魔五级,即将升六级。
虽然一级的时候亏了兵线,但人头也是经验,他现在三个人头在手,等寄一点不落后。
Fnc这边,broxah的酒桶摸到了上路:“我来了,你上去勾引。”
soaZ:“勾引没问题,但是他距离六级不远了,我估计这兵线没吃完就能到六级。”
broxah比较自信:“我有闪现,这波没问题的。”
soaZ便上前开始找机会,最好是可以勾引苏白先手。
娃娃见状解说道:“这波酒桶来上路,没有被视野看到,剑魔的位置很不妙啊,如果打起来的话,酒桶和杰斯的爆,剑魔扛不住的。”
米勒:“主要是建模没六级,他现在的经验差了一点,时间没到,唉,可惜了。”
娃娃:“对面很有可能是故意卡和这个时间点过来的,剑魔千万别上当。”
此时酒桶已经来到线上草丛,距离剑魔并不远。
杰斯上前勾引,但是没有太过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