而且两人是在没有edg视野的地方,从往上走变成往下走。
所以edg应该是没有一点准备的。
解说席上,娃娃解说道:“Rng突然玩套路了,中野来中路看上去是为了抓上路。”
“但最后他们是往下路走的,去上路不过是一个烟雾弹,虚晃一枪。”
米勒:“我感觉edg好像是上当了,他们一直都没有动作,信号是给上的,同时下路还在压制,我估计要出问题了。”
下路这边,Iboy和meiko把对面兵线压在防御塔前。
主要是为了韦鲁斯更方便打消耗、
uZI的走位很不错,导致Iboy的韦鲁斯消耗打不到人。
兵线进塔之后,可以趁着对面大嘴补刀,消耗大嘴的血量。
meiko:“我去河道做视野。”
meiko往河道位置走,Iboy稍微后撤,一打二肯定是打不过的。
然而,meiko没想到的是,走到河道位置,他还没插眼进去。
突然,对面皇子和玛尔扎哈就迎面走来了!
“对面来下路了!”
meiko连忙后撤。
对面是四个人,这波肯定没法打,只能看谁跑路的度更快了。
这波edg的目标明确直接去找韦鲁斯,牛头有大招和闪现,杀起来还是比较麻烦的。
Iboy见自己走不掉了,他选择继续补刀,能补一个是一个。
meiko:“xiaohu你谎报军情啊,明明是来下路,你竟然说是去上路。”
xiaohu:“这波我的,这波我的问题,我以为他们会继续针对:老姐的。”
厂长:“你要是没有绝对的把握,就让上路和下路一起后撤,不要只给一条路信号。”
xiaohu:“骚瑞,我背锅。”
鼻癌时间来到十分钟,苏白的卡尔玛已经有冰拳了。
冰拳做出来之后回到上路,苏白开始折磨模式。
原本Letme的慎是在推线育的,看到苏白来恶露,果断进入线上草丛躲起来。
然而,就在他以为躲着就没事的时候,苏白突然减拉近距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