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赛场上,双方都准备好之后,在裁判的示意下,进入bp阶段。
这一场edg在红色方,net人环节,net掉了剑姬、鳄鱼和凯南。
管泽元挠挠头:“这个bp我没有看懂啊,针对上路的英雄池有用吗?而且,之前的比赛来看,苏白选手用的都是比较偏门的上单,对面ban的这三个英雄,他反倒是不太喜欢用。”
王记得:“如果说c9对edg的理解是这样的,那我感觉这一把c9已经走远了,但凡是看过edg比赛的人,都不可能这样ban英雄。”
管泽元突然灵机一动:“你说没有有这样一种可能,这个ban人其实是烟雾弹!实际上c9是假装针对上路?”
王记得听后呵呵一笑:“也许吧。”
很明显,王记得并不相信这种说法。
实际上不只是他不相信,大部分人都觉得管泽元是在强行解释:
“管泽元又开始了?你这是什么游戏理解?”
“假装针对上路,然后把自己上路搞炸是吧。”
“什么电竞鬼才?三个ban直接浪费掉?”
“没睡醒就来解说了?”
bp还在继续,就在这时,导播给到了苏阿比一个表情特写。
苏白突然邪魅一笑,似乎是想到了什么有意思的事情。
这下全场观众都炸锅了。
比赛场上,此时nofe正在负责bp,
c9直接在一楼拿到了一手男枪。
edg需要做出选择。
厂长率先开口:“这把我皇子打野,等会我自己拿。”
xiaohu:“我想玩把妖姬,行不行?”
听到这话edg众人皆是一惊。
meiko:“虎哥,你好像有点膨胀,妖姬是你可以玩的吗?”
xiaohu平时也各种开玩笑,他也习惯了。
大伙都喜欢说他是混子,只会玩一些混子英雄。
这一点不仅是队友这么说,大部分粉丝也是这么认为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