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成团灭之后,原本是应该打大龙的,但是现在只剩下苏白和左手,两人打大龙太费劲了,扛不住。
于是选择推塔,先把对面中路一塔拿下,然后是对面中路二塔。
解说席上,娃娃解说道:“太猛了,这个女警真的是太猛了,输出爆炸啊!对面这么多人针对他,他硬是没有死!”
米勒:“没错,而且要知道现在不是女警的巅峰期,其实我们也可以看出来,女警的平a伤害比德莱文要少很多。”
“但不是你伤害高,就能对敌方造成足够伤害的,还是要看你的输出能力,保命能力。”
Rita:“现在女警装备越来越好了,刚才还有点打不动对面鳄鱼,很快这个鳄鱼也扛不住女警的输出,那对面就真的难了。”
Rng这边,这波团战打完之后,uZI的心态有点爆炸:“来点作用啊你们。”
“一个没人保护的女警都打不过?对面锤石一早就死了,就一个卡尔玛给护盾你们也打不过?”
Rng众人不敢说什么,但是他们心里挺憋屈的。
这女警就算是uZI也处理不掉,他们不是更处理不了?这不是应该的吗?
不过现在uZI处于暴走状态,大伙也不敢说什么。
ming:“感觉要加快节奏了,女警四件套有轻语的时候,我们会更难打。”
uZI:“现在他没闪现,他们继续抱团搞事情,逼他们过来接团!”
uZI的思路挺清晰的,他知道在都没有闪现的情况下,女警比他更容易被打死。
所以,现在相对来说他更有利,就要在这种时候积极抱怨,不给edg休息的时间。
而且,从英雄属性上来说,eZ后期也不如女警,需要现在抓紧时间报团。
于是Rng五人在中路抱团,甚至是大招都还没转好就过来了。
娃娃解说道:“Rng竟然要主动出击,在上一波打败的情况下还这么主动,其实挺少见的。”
米勒:“没错,一般来说上一波没有没打过的话,就会进入猥琐的阶段。”
“但是Rng好像不打算这么做,我估计是觉得拖下去赢不了吧。”
Rita:“现在女警没有闪现,而且也没有红buFF,感觉会没有刚才这么好挥。”
“但是问题应该不大,我相信苏白!”
edg这边,看到Rng这么主动,大伙还是挺意外的。
只见meiko说道:“他们好像要继续和我们碰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