娃娃和米勒对edg还是比较了解的。
他们觉得其中肯定有问题。
此时左手的蛇女推中路兵线之后,来到野区把蓝buFF拿下来了。
Jgd中路了中路消失的信号,上路塞恩就要后撤。
他是真的顶不住蛇女的输出,这一点还是要小心的。
盲僧来了他都能扛得住,就是蛇女不行。
蛇女拿下蓝buFF之后,和盲僧一起往河道走。
看起来的确是想去上路gank。
但是他们真的进入河道之后,没有去上路,直接去打龙坑了。
xiaohu的卢锡安趁机在上路推兵线,然后也往这边走。
娃娃惊呼一句:“他们该不会是要打大龙吧!”
此话一出,所有人都警觉起来了。
仔细一想好像真的很有可能!
edg中上野进去大龙坑,开始打大龙了!
米勒:“真的是打大龙,盲僧有吸血,他来扛!蛇女有蓝buFF输出爆炸!卢锡安的话虽然育不行,但是他的输出还可以!”
“理论上来说,他们三个是真的有能力拿下大龙的。”
Rita:“对面打野还在下路,他在等峡谷先锋,他把峡谷先锋处理掉,就去野区刷野了,他还不知道大龙要没了!edg这波的指挥真的非常聪明!”
娃娃:“没错,我刚才还在奇怪,为什么edg不利用这个峡谷先锋多搞点事情,这不是他们的风格。”
“现在看的话,他们有更大的目标!这个峡谷先锋只是一个幌子!”
edg双人组出现在中路,两人推中路兵线。
对面瑞兹选择在防御塔下防守。
另外一边,Jgd双人组开始往中路走了,不可能让瑞兹一直在中路面对两个人。
双人组第一时间没有换线,只是他们也不知道,edg下路双人组回去了,没有继续推进。
上路这边,下一波兵线过来了。
但是没有看到了卢锡安,这就有点奇怪了。
蛇女也不见了,刚才中路给了一个不见了的信号,从此蛇女就没有出现过。
这肯定是有问题的,Zoom突然隐隐有一种感觉。
有什么地方不对劲!
于是他选择往红色方上路三角草的方向走。
隔墙插眼!
这眼位不插还好,插下去之后把他吓到了!
edg中上野三个人在打大龙,而且,大龙只有两千多的血量了!
“大龙!他们在打大龙!”
Zoom大声喊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