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勒:“现在这个奥拉夫真的很关键啊,每次都靠他来扳回局势。”
“真就和个赛亚人一样,无敌一般的存在。”
余霜:“毕竟是王子,不是盖的。”
官方直播间内,弹幕沸腾了:
“都是皇子王子,为什么huni的皇子依托答辩?”
“我赛亚人王子,你什么水平,和我差不多的称呼?”
“人比人气死人啊。”
“什么德玛西亚皇子,打得过我赛亚人吗?”
“。。。。。”
比赛时间很快来到二十五分钟,经过一番大乱斗之后,edg的经济落后了四千。
虽然苏白在不断拉开和huni的差距,但是队友的落后也是越来越大。
看上去三千经济的落后不是很多。
但如果只看四个人,排除上单位的话,edg落后接近七千了!
现在奥拉夫领先了皇子整整一个大件,还有四级的等级差!
edg在等双c的育,所以一直没有报团。
但是现在双c育很缓慢,这样拖下去肯定是不行的。
于是meiko提议:“我们开始四一分带吧,让奥拉夫推塔,我们就可以加育。”
厂长:“行吧。”
此时苏白已经到了下路了,他开始从下路推进。
skt还是安排huni来防守。
这不是因为他们觉得huni可以防守住。
skt是在玩田忌赛马。
用huni拖着奥拉夫,那edg正面的优势就更大了。
edg四人抱团,在中路防御塔下抗压。
skt把兵线推进来,他们就收下兵线,就是靠一手拖时间。
解说席上,娃娃解说道:“现在edg开始四一分带了,奥拉夫拿到下路一塔,然后直奔下路二塔,skt在尝试中路推进。”
“兵线进塔了,要点塔吗?xiaohu的卢锡安交出大招,用大招清兵线。”
米勒:“这波成功防守下来了,skt再怎么疯狂,也不可能扛着防御塔拆,edg有操作空间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