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谱的一幕生了,大伙就这样看着青钢影被冰鸟反杀。
而此时奥拉夫继续被堵在另外一边,等他可以过来的时候,青钢影人都没了。
“这英雄真的好恶心啊,我要吐了!”
xmithie的心态爆炸,如果这波换成其他英雄,绝对是杀了的。
Impact:“你应该选一个有位移的打野英雄这样太难受了。”
xmithie:“我也不知道他这冰鸟是上单啊,不然我就选其他打野英雄了。”
刚才苏白一楼锁定冰鸟的时候,tL众人都以为只是一个烟幕弹,谁能想到竟然真的是上单冰鸟。
xmithie:“你自己玩吧,我抓不到这个英雄。”
现在xmithie对上路绝望了,如果继续gank上路的话,他这个打野都有可能被带崩。
所以现在最好的办法就是先放弃上路,去其他路搞事情。
Impact也没有阻止,在他看来这打野也帮不上多大忙,那还不如他自己对线。
edg这边,看到苏白在上路一打二赢了,厂长高兴坏了:
“女王大人英明神武啊!竟然一打二都赢了!”
Jackey1ove:“什么?你竟然让女王大人一打二?你这个打野是干什么吃的?”
苏白:“不过是两只臭虫罢了,不值一提。”
厂长:“臣惶恐!”
meiko顶不住了:“你们是不是差不多就行了,明凯,你啥时候变成太监了?”
比赛还在继续,时间来到十分钟。
苏白拿到第一个大件,时光之杖,身上还有一个女神之泪。
有了这两件装备,苏白的蓝量来到一个恐怖的水平,比她的血量还多不少。
基本够用了,如果能拿一个蓝buFF的话,自然最好。
结果厂长还真就第一时间给到信号:“女王大人,这个蓝buFF要刷新了,您过来享用吧。”
meiko来了句:“明凯,你就不问问左手的意见吗?”
左手:“我没事的,还是给女王大人吧。”
这下meiko是彻底服气了。
苏白过来拿下蓝buFF绕后回去继续压制。
看到这一幕,直播间内的弹幕炸了:
“厂子养爹这方面是真的有一手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