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说席上娃娃解说道:“Rng这一场节奏不错的,已经连续两波gank都成功了,而且都是帮uZI拿到人头。”
米勒:“这应该是Rng的梦幻开局,他们最理想的开局就是这样了。”
娃娃:“没错,现在压力给到edg这边,我们之前看到苏神玩卡莎的时候,就已经知道这英雄的恐怖,现在你让他看开局两个人头,后续打团卡莎的输出会爆炸的。”
Rita:“不过,我觉得有阿卡丽在的话,这个卡莎也不是这么好挥的。”
娃娃看向大司马,问道:“马老师,这个问题你怎么看?”
大司马:“我觉得……uZI的实力摆在这里,你让他拿到这么大优势,我感觉edg已经走远了。”
大司马直接就给edg判死刑了,实际上,他根本不知道edg是常规赛第一名。
所以他只是按照自己的感觉来讲。
娃娃和米勒已经被吓到了,这么快就已经没希望了?
不至于吧,毕竟edg经历过比这要绝望的多的局面。
比赛时间来到五分钟,中路这边,双方中单都回去补给一波,然后把tp交到中路。
上路这边,导播镜头给到上路时候,大伙突然现,这奥恩竟然状态还不错,而且他的tp还没用。
这就比较奇怪了,如果是以前的话,Letme早就别打崩了。
当然,两人的不到差距很大,这一点对edg的粉丝来说是远远不够的。
LpL官方直播间内,众人在弹幕上刷起来:
“今天edg的状态不对劲啊,好像没有之前那种感觉了。”
“不会真的是苏神不知道英雄重做了吧。”
“不可能的,我估计是因为Rng实力提升了。”
“Rng能进入决赛,肯定有是有东西的,他们和Ig打满五场,说不定学到了很多东西。”
比赛还在继续,苏白继续在上路压制,他的tp可以一直留着,奥恩消耗不到他的血量。
同时,他这没有蓝条,不需要回去补给。
Letme的想法非常简单,他现在就是拖住,补刀可以少一点,甚至不要补刀。
只要让阿卡丽育不起来就行了。
看上去不补刀,他和阿卡丽的差距会越来越大,这补刀差距的钱,很快会过一根人头的经济。
但他和阿卡丽的差距不重要,因为打团的时候,阿卡丽也不会打他。
重要的是阿卡丽相对于Rng其他路,中路和下路,如果没有人头进账,那就是持平的育,甚至是落后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