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件事情就这样搞定了,苏白回到训练室内,此时左后正在左看看右看看,对什么都挺好奇的。
虽然这训练室和ym的训练室其实没有区别,但是电脑、键盘、鼠标,但是在左手看来,这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世界。
苏白找到左手说道:“合同的事情应该马上就能处理好,那边有桌子,你就先在那边坐下。”
左手点点头,苏白正要带着左手过去,厂长的声音突然传来了:“苏白,这是谁啊?”
苏白介绍起来:“这是我们新来的替补中单,左手。”
厂长听后一愣:“替补中单?左手?”
“厂长。”
左手主动上前打招呼。
“你好……你好……”
厂长还处于震惊之中。
可能是因为他的声音太大了,其他人都被吸引过来。
meiko:“你们在说什么?替补中单?”
Iboy:“什么时候都事情,我都没有听过。”
xiaohu:“我有替补了吗?”
苏白:“我今天刚从ym把他接过来,已经和阿布商量过了,会签一个租借合同,让他在我们这里先打着。”
听到这话,众人面面相觑,这未免也太突然了吧?
一般来说如果战队要吸纳新人加入的话,肯定是要大伙一起开会决定的,毕竟是五个人的游戏,如果突然进来一个和其他人都不合的,那队伍不是直接散架了?
见大伙都是怀疑的表情,苏白说道:“在这个问题上面,你们可以相信我,他绝对没有问题的。”
见苏白都这么说了,大伙也不要再说什么。
于是左手就这样安定下来了。
阿布和pdd搞定了合同,这个合同只有一年,s8打完左手就可以恢复自由人的身份。
当然,如果左手不想在edg待了,他也可以走,这是edg给他的优待条款。
在这方面,edg还是有自信的,毕竟是拿到了冠军,现在说不想加入edg的,都是因为没希望,才会这么说。
比赛日,edg众人来到比赛场馆。
经过今天的磨合,阿布现这左手的确是有点潜力的!
不管是英雄池还是对线、打团、意识,都挺不错,意识可能差点,也欠缺经验,但这些都是通过比赛练出来的,问题不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