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Z还在输出如同一个脚本,虽然只有三分之一的血量,但这eZ比满血状态还要嚣张!
他就是玩一个手长,对方摸不到他,他多少血其实都没关系。
又是一q技能,eZ击杀了巨魔,然后继续追击。
最终,双方达成一波三换五!
edg剩下中上存活,skt全灭!
“哎呦!老爹啊,我好像抢了你的五杀!”
xiaohu突然说道。
此时屏幕中间出现了eZ四杀的提示,但是最后一个人头被妖姬拿走了。
苏白不以为意:“没事。”
说完后,苏白还不晚吃一口蛋糕。
团战胜利之后,苏白和xiaohu一起继续推进,一路往高地上推。
娃娃解说道:“我去这波edg竟然打赢了,他们打赢了!”
“要知道男枪和大嘴,基本上没打什么输出就死了。”
“如果不是eZ力挽狂澜的话,这波真的不好说。”
米勒:“没错,这个eZ的操作太秀了,我感觉skt现在五个人绝对是头皮麻。”
“在看到eZ往前交出e技能的时候,我以为他会送,但是他已经把距离都算好了,就是勾引对面。”
Rita:“太棒了!五条悟!加油!五条悟。”
比赛场上,skt中路高地都被苏巴和xiaohu拿了,这波算是大获全胜!
厂长这下高兴了:“我们可以直接打大龙,毕他们过来接团!”
meiko:“我先过去做视野。”
于是在复活之后,skt众人各司其职开始为打大龙做准备。
准备好之后,edg众人一起打大龙,先看看skt的反应再说。
当然,为了让skt众人能快点过,edg故意留了一个skt的假眼,假装自己没有看到。
在开始打大龙之后,edg众人这才利用扫描,把刚才这个眼位处理掉。
这样一来,就可以给skt一种已经在Rush大龙的错觉。
skt这边,看到这一切之后,小花生果然是坐不住了:“我们过接团,他们在打大龙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