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过,skt众人都没说什么。
很有可能是edg在玩把戏。
他们说不定会在最后时刻换回去,这种套路在比赛里面很常见。
时间一分一秒流逝,进入最后二十秒钟的倒数计时。
现在,双方都不能交换英雄,只能调整召唤师技能和符文体天赋。
这时候,众人现不对劲了。
因为edg上野没有把英雄换回去!
现在还是上单奥拉夫,打野人马!
双方阵容都完全确定了:
红色方edg:上单奥拉夫,打野人马,中单卢锡安,adc小炮,辅助露露。
蓝色方skt:上单上单,打野男枪,中单兰博,adc女警,辅助风女。
突然,小花生嗤笑道:“人马?他竟然还敢玩人马,忘了之前的马踏飞箭了?他的人马大招从来都是用来逃跑的,而且逃跑的过程中还能接住对面技能。”
huni笑了:“那不就是杂技人马?真敢选啊。”
faker表示不屑:“敢选用什么用?要能赢比赛才行。”
解说席上,娃娃解说道:“最后edg玩了个变招,但是我没有看出来含义是什么,而skt这边的bp就非常扎实,很针对,下了功夫的,让厂长没有选择。”
米勒:“从bp上来看的话,我觉得skt是有优势的,不过我喜欢edg可以加油,bp不是一切,选手的挥至关重要。”
edg这边,厂长拿到人马打野之后有点慌张。
他很久没玩过了。
就是因为s6上的糟糕表现,让他看到这个英雄就会有心理阴影。
edg众人也知道这些。
meiko安抚道:“问题不大,我们这个阵容挺好的,上野双进场,对面女警难活。”
xiaohu:“没事,不是还有我吗?我中路卢锡安,压着faker打,我来支援你们。”
nofe下去之前也说道:“明凯,既然选了就好好打,不要给人生留下遗憾。”
厂长舒了口气他还是压力大。
就在这时,苏白突然来了句:“我的队伍里,不需要弱者。”
听到苏白的话后,厂长不但没有感觉到自己被羞辱,反倒是觉得很安心,很可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