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播非常敏锐地捕捉到了苏白睡觉的画面。
刚才大家看小画面,还以为苏白只是认真操作,眯着眼睛。
现在放大一看,完全就是闭着眼睛在睡觉!
弹幕直接炸裂:
“什么意思?睡着都能暴打skt?”
“我skt不要面子的吗?”
“伤害不高,侮辱性很强。”
“我要是skt,我真的打完退役了,太羞辱人了。”
虽然没了大龙,但团战是大获全胜,edg众人选择一起拿下skt上路高地,然阿侯直奔门牙塔。
现在游戏时间还早,英雄复活的时间不长。
edg众人在拆门牙塔的时候,skt开始6续复活了。
厂长见状指挥道:“我们先走,补给一波。”
现在他们状态不好,关键是没大龙buFF,不然是可以考虑一波的。
skt五人一起上来清理兵线,准备阻止edg推塔,他们甚至还想追击!
只见Faker指挥道:“留人!他们说不定会露出破绽!”
在比赛里面,撤退的时候出现破绽很常见,有的人走得快,有的人走的慢,有人想去刷野,有人想去带线,一旦被开团完全没法接。
Faker就是想找这种机会。
厂长见skt众人追上来了,提醒道:“都抱团,他们过来了。”
就在这时,苏白的酒桶突然回头!
此时edg众人刚好走下高地,酒桶在高地侧面,skt的视野之外。
酒桶选择直接扔大招,这大招落在skt阵型中间。
skt五个人开炸散了!
走在前面的青钢影和娜美被炸回来,朝着edg众人脸上飞过来。
苏白跟上一e技能空中接力,娜美直接被秒杀,青钢影也是残血!
“可以打!”
厂长看到了机会,其他人也回头了。
璐璐把青钢影变羊,飞机和韦鲁斯跟上输出,青钢影无法动弹,被直接秒了。
团战刚开启,skt就没了两个,已经必输无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