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白:“对线能力强的队伍差不到哪去,他们现在下路是短板,如果有个强力的adc,估计比现在更强。”
Jackey1ove:“Ig的中上野还是不错的。”
厂长看向Jackey1ove:“你感觉和我们比起来怎么样?你之前在Ig待过一段时间,应该很清楚吧。”
Jackey1ove:“如果是中上野一个整体的话,那肯定是不如我们啊。”
厂长听后点点头:“我感觉也是。”
xiaohu:“没错。”
左手:“那我走?”
Jackey1ove继续说道:“但是如果拆开来算的话……”
厂长连忙打断:“就不拆开了吧,中上野是一个整体,拆开讲没有意义,这三个位置都是互相影响的。”
厂长看向xiaohu和左手:“你们说对吧。”
两人一起点头:“没错,没错。”
meiko突然来了句:“我觉得如果拆开的话,中路和打野的底裤就漏了。”
厂长和xiaohu突然有点尴尬,左手没有太多表情,似乎是对自己很有信心。
一般这种时候,对自己有信心的人是不会有反应的,因为他知道不是在说他。
但是对自己没信心的人,那就是石砸狗叫了。
第一场开始,Ig拿到了一个非常激进的阵容,中上野全部是前期英雄。
相比之下,Rng的阵容要后期很多,标准的四保一。
既然是四保一,自然不会选一个前期阵容。
因为adc育周期比较长,前期肯定是不会有很强战斗力的,大家都是奔着后期去的,自然要选后期英雄。
看到两边的阵容,苏白评价起来:“从阵容来看Rng就已经输了。”
厂长:“啊,你刚才不是说Rng要赢吗?”
苏白:“第一场输了和最后能赢并不冲突吧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