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路这边,苏白没有tp下路,他选择专注对线,现在他的优势还不够,没法做到天神下凡。
于是厂长给到上路信号:“苏白,来,推兵线,我们直接越塔。”
厂长打算来一个以其人之道,还其人之身。
对面越下路,他就越上路,总之一定要做事情,不能光让对面带节奏,自己就闷头刷野。
杰斯此时交出tp回到线上,他之前没交主要是看到下路打起来了,担心剑魔会tp过去。
现在下路已经打完了,没有后顾之忧,杰斯就用tp来回线。
然而,就在厂长以为自己有机会的时候,苏白来了句:“一个真正的剑豪,不会用小手段去战胜对手!”
啊?
厂长直接被整不会了。
大哥啊,现在是在比赛,你说这些?
meiko:“这都啥时候来,还手段不手段,能赢就是好手段!”
xiaohu:“没错,老爹,你将就一下吧,行不行啊?”
苏白的态度非常坚决:“我不会出手的。”
这下edg众人直接傻眼了。
按照这个逻辑,等会打团怎么办?
如果剑魔拒绝打团,那不是完蛋了?
现在大家就指望剑魔来凯瑞了,结果剑魔不合作,这不是要了老命了?
厂长见苏白不出手,干脆把杰斯控住,打一套,看剑魔出不出手。
结果剑魔还真就不出手,看来是玩真的。
没办法,厂长只能选择离开了。
杰斯也不敢去追蜘蛛,他现在有点搞不清楚情况。
蜘蛛都把他控制了,为什么剑魔不上?
难道是沟通失误吗?那这个失误也太低级了。
解说席上,娃娃疑惑道:“这倒是在干什么?我还以为杰斯已经死了,剑魔为什么不上啊?”
米勒:“我也看不懂,对面四个人刚才都在下路,上路是随便打的,但是剑魔没上,这就很离谱。”
Rita:我觉得……剑魔肯定是有自己的想法,我们只需要相信他就行了。
就在这时,中路妖姬给到信号:“对面妖姬不见了,你们小心点。”
这妖姬回到中路之后,下兵线被推过来,辛德拉不见了!
上路这边,soaZ的杰斯已经是满头大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