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必须要杀一次亚索,这已经不是简单的比赛胜负问题,往大了说,影响他们每个人的职业生涯。
如果被这样戏耍,最后一点反制都没有,这会变成他们一辈子的阴影。
于是,ahq开始叫人了。
这一次他们选择把五个人都叫上!
而且,也不玩什么埋伏,什么蹲人。
正面上,把亚索杀死就行,其他路亏损也可以接受。
于是edg这边,苏白还在上路带线。
队友的信号扎堆过来了。
厂长:“对面打野不在下半野区,上路小心点。”
meiko:“对面双人组不见了,你们小心点。”
xiaohu:“对面中路也不见了,我建议你们先退一退,特别是上路。”
苏白听到这话,带着兵线就往对面基地走。
厂长欲言又止。
他知道,苏白又迷路!
你现在能说什么?说什么都没用。
他就是搞错了。
厂长开始组织队友:“中路和下路一塔一起推进,我们要把亚索人头的经济赚回来。”
在厂长看来,亚索肯定没了,这是一个大人头,至少要拿下一座防御塔才能补回来。
xiaohu有不同看法:“我觉得你们太小看老爹了,万一他反杀一两个呢。”
Iboy表示支持:“对面要杀苏白,不可能全身退,必然要付出代价!”
meiko:“疯了,你们两个疯了,你们知道一打五还能反杀对面是什么概念吗?正式比赛,而且还是s赛,不是什么鱼塘局。”
meiko还是比较理性的,在看来,苏白不可能完成这个任务,能拖住几秒钟已经很不错了。
上路这边,苏白已经把兵线推到对面防御塔前。
然后,他看到对面五个人过来了。
于是他出灵魂拷问:“这不是我家吗?对面五人怎么从我家里走出来了?”
厂长没忍住,来了句:“有没有可能,只是可能,那是对面家?”
苏白:“绝不可能!”
苏白的亚索开始后撤,似乎打算跑路了。
于是ahq众人开始动手。
“想跑!太晚了!刚才不是很嚣张吗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