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白的火影劫进入无人可挡的状态,中路兵线推完之后就消失在线上,开始四处游走。
他一消失对面五个人都紧张起来了!
应该说,四个人都紧张起来了,大司马在偷着乐。
苏白不在的话,他就可以安心育。
至于队友?队友被抓,边笑边刷。
很快,打野再一次阵亡在野区,打野绷不住了,直接给中路了个问号。
大司马突然尬住了,他刚才光顾着了忘了给信号了。
现在有点尴尬,那肯定是不能认错的。
于是大司马说道:“你看,这个打野给我问号了,证明他不是真正的高手。”
“中路都消失这么久了,他一个打野竟然不知道,要是我……”
大司马正在说着,突然,劫交出闪现过墙,然后跟上大招。
大司马手里正好有黄牌,他选择闪现回到塔下回头一黄牌!
“这个劫胆子多大……”
大司马还在想回头把劫控住,反杀的事情。
突然,劫不见了!
劫大招之后,需要过o。5秒才能利用二段大招回去。
很明显,劫不是利用二段大招回去了,就算回去要能看到。
大司马还没搞起搞清楚情况,两手里剑已经命中。
短暂的延迟之后,劫大招爆开,卡牌没了!
大司马直播间的弹幕沸腾了:
“好帅啊这个劫。”
“我去,这就是火影劫吗?”
“杀人红尘中,脱身白刃里!”
“被秀麻了,还搁这吹牛皮呢。”
大司马沉默了三秒钟,然后来了句:“这个劫多捞啊,他不怕我打野的吗?”
不过很快,小眼睛一撇,突然现打野刚才被杀了,现在还没复活。
大司马又沉默三秒钟,脸都红了只见他说道:“为什么杀了我们打野还有大招啊?这不科学。”
苏白在中路完成一次单杀后,他选择在对面野区继续埋伏。
很快,对面打野再一次出现了。
这打野挺小心的,保持和草丛的距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