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官和助手带着剩下的人到了有着一个个小房间的楼层,助手拿着电脑板开始喊名字,每喊一个人的名字,就叫这个人进入房间。
里面有什么看不出,因为很暗,人进去后就关上了门。
“程”
终于叫到她了,她总是最后一个,看着队友一个个进去,心里有点紧张。
“到”
她应了声,这才紧张起自己来。
“进去吧”
助手一贯努力保持面无表情,但很多时候还是被她和她的队友给逗乐了,或者说被他的长官风趣幽默的黑人话给逗乐了。象她这样一个废材,还真是带来了多多欢乐。
长官在一旁依旧昂着个头,帽檐扣得低低。好似好心地提醒“如果觉得受不了可以哭,也可以要求暂停,进去吧。”
可以哭。可以要求暂停这是问话还是拷问这好象让人更加紧张。
她笑了笑“谢谢。”
打开门进去了。
里面依旧昏暗一片,看不到任何东西。就听到有人道“麻烦关上门。”
都黑成了这样,还关上门。也许是利用人类害怕黑暗的心理吧,她转身将门关上了。
“现在我要做什么”
她问。感觉就象进入了一个墓地,送风口的风好似也故意调低了吧,吹过来感觉有点凉,配合此时的场景。有点让人毛骨悚然。
“稍等一下。”
对方缓缓地道。声音在正前方。
“哦”
等了一会儿后,眼前开始一点点能辨认出较为细弱的光芒,看到前面有人坐着。
“看到的话就慢慢走过来。前面有椅子。”
一束光从上面打下来,而圆形的光圈中,有一张很普通的木头靠背椅子“请坐。”
弄得那么诡异干什么她于是走了过去,坐在了椅子上。四周依旧看不清任何东西。因为光圈将外面黑暗全都挡住了。
“姓名”
正前方的人问。
“程”
她回答。
“年龄”
“不知道。”
这样的环境可真让人不自在,提问的人在暗处。看都看不到。
“斯内德是你什么人”
“未婚夫。”
“那么雷格尔、鲁道夫、戈登呢”
“一直认识的队友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