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s:
說說之前斷更一個月的事吧。
其實沒啥,就是陽了,疫情三年,我完美的躲過去了,一直以為自己是天選之子。
結果突然就陽了……還連陽兩次!!
第一次一周就好了,情況也不嚴重。
結果不到兩周,又陽了……
然後,一直反反覆覆的發燒,退燒,發燒,退燒。大概持續了七八天才慢慢的轉陰。
之後就一直嗓子疼,喝水都疼,疼了五六天後,開始咳嗽……
而且是停不下來的那種,特別是晚上,能半夜咳醒。後來實在沒辦法,去醫院開了幾副中藥,喝了才緩解一些。
所以才一直斷更了這麼久,實在是咳得打字都手抖,更別說碼字了。
現在除了晚上睡覺時,會咳一會,基本不怎麼咳了。
最後……
大家一定要保重身體,還是要注意防護的,生病真的太難受了。
------------
第二四五章失蹤交接兩人
「原本麓師兄約了我們幾個主峰弟子論道切磋,但是這幾日我們卻一直都沒看到麓師兄的身影。」常文柏急聲解釋道,「我原本以為,是因為麓師兄剛結嬰,需要閉關鞏固修為所以才失約,今天我特意去了趟執劍峰,卻發現師兄根本就不在。」
「你可有傳訊聯繫他?」紅歌問道。
「有!但是都沒有回音。」常文柏點頭道,「不僅是我,其他師兄弟也聯繫過,傳訊符都沒有回應。」
「會不會是有其它事耽擱了?」
「不會的!」常文柏肯定的搖頭道,「麓師兄從來不會不接我們的傳訊,更何況是有約在先,他不會缺席與我們論道切磋的。」
紅歌皺了皺眉,那種不詳的預感更深了,掏出傳訊符試了試,果然沒有任何回應,她不認為小麻袋故意不接她的傳訊。
「而且……」常文柏猶豫了一下,還是壓低聲音道,「我去山門口、執事堂都打聽過,麓師兄並沒有下山,甚至這幾天都沒去執事堂更換元嬰真人的玉牌。管事到是主動送去執劍峰幾次,都未曾見到麓師兄。」
小貼士:如果覺得不錯,記得收藏網址或推薦給朋友哦~拜託啦(。&1t;)
&1t;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