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莫闻很早之前就在联系程凯贤了,但是因为程凯贤的工作问题,直到现在两个人才见面。
“在这里也不好说,虽然有点早,但我们先去吃午饭吧。”
前不久莫闻就定了一家比较好吃的私房菜,两个人坐着程凯贤开的摩托车一路狂飙到了店门口。
“呕!”
被车和震动整晕车的莫闻扶着墙壁干呕,程凯贤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。
“抱歉抱歉,平时习惯了,你还好吗?”
“没事。”
莫闻强装淡定的擦了擦嘴角的口水,顺便指了指店门的位置示意进去。
等菜上菜的期间,莫闻将手里的布袋子放在了桌面,对着程凯贤道谢。
“谢谢程大哥的帮助,要是没有程大哥我还不知道该怎么办。”
这是实话,莫闻说的格外真诚。
其实借出去就没打算要回来的程凯贤臊着脸挠了挠头,他还是第一次被人这么郑重的道谢,毕竟他以前都是被骂的那一个。
“你这么郑重的道谢我怪不好意思的。”
似乎是为了掩饰自己的情绪,程凯贤看都没看就将桌上的布袋塞进了工装裤的大口袋里。
好在莫闻是一个点到为止的人,总是将话题卡在一些无关紧要的事情上,一个中午下来倒也不无聊。
吃完饭后,程凯贤因为工作原因离开,莫闻坐在公园的长椅上呆。
出都出来了,直接回去是不是显得太孤寡老人了一点?
要不找点什么事情做做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