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行吧。”
金艺琳也没想过裴珠泫会答应,这欧尼喜静,她们几个可是一刻也消停不下来。
“我走啦。”
金艺琳朝裴珠泫挥了挥手,转身离开了练习室。
练习室里又变成了只有她和一些工作人员的状态。
拿着手机捣鼓着,刷刷热点打时间。
不知道过了多久。
咚咚咚。
敲门声响起,裴珠泫抬头看去。
“艺琳?中午好。”
裴珠泫从地上站了起来,打着招呼。
“艾琳欧尼中午好。”
郑艺琳笑呵呵的鞠躬向前辈裴珠泫问候,“我来找yeri。”
“她好像去你们聚餐的地方了,或者就是去公司老楼找雨琦xi、金采源xi了。”
裴珠泫推测道。
“哦,已经走了吗。”
郑艺琳眨了眨眼,“那我和她通个电话吧。”
“嗯,好。”
裴珠泫点了点头。
郑艺琳拿出手机,就这么在练习室里给金艺琳通了个电话。
“喂,yeri,你跑哪儿去了?”
“在老楼啊,那你等着我,我也过去。”
“我喊了,严智要和信飞一起逛街。”
“好,老楼见。”
挂断电话,郑艺琳看向裴珠泫。
“艾琳欧尼,我先走了?yeri她们都在老楼呢。”
“嗯,路上慢点。”
告别之后,郑艺琳就润了。
裴珠泫低头看了眼时间,已经快十二点了。
“先下去吃饭吧。”
揉了揉肚子,拿着手机跟着离开了练习室。
“咦,艾琳欧尼这是去哪?”
在等电梯的郑艺琳看着裴珠泫问道。
“去食堂吃饭。”
裴珠泫回答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