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哈哈哈,狼队以为守卫不会去自守,没想到顾莫这个守卫第一个保的就是自己的命。]
[我要是狼人我就砍沐晓晓了,顾莫看着像是会去保护女生的样子吗?]
[顾莫不是说了在他和沐晓晓中选了吗,等于心里还是有女巫的(狗头)!]
女法官:“所有玩家言结束,请警长归票。”
顾莫:“十二号。”
女法官:“警长归票十二号,其余所有玩家在倒数声后投票。”
五声倒数后,众人纷纷举票。
女法官:“十二号投票给一号,其余所有玩家投票给十二号。”
“投票结果:十二号玩家出局,请留遗言。”
祁灵无奈的说道,“我确实是女巫,现在场上还有两张狼人,就是一号和十号,九号说自守过了,那狼人拍刀你不就结束了吗?”
“我说这话是不是太荒唐了,没办法打了,我们交牌吧。”
黄佳佳起身,“唉,交牌交牌!”
祁灵是女巫出局的话,场上就还有两张狼人,直接拍刀顾莫游戏就结束了。
没拍刀她就是狼人走的,最后一狼黄佳佳也pk不过尹柯,其他好人都说要投她了,那再来一局言也没意思。
顾莫就知道狼队要交牌,连盔都没拿起来。
女法官:“狼队选择交牌,游戏结束,好人阵营获胜。”
“本局游戏神职阵营为一号女巫、七号预言家、九号守卫、十一号骑士。”
“狼人阵营为二号、四号、十号、十二号,其中,四号为狼美人。”
“入夜,狼队选择砍刀五号平民……”
法官的复盘被场内的复盘生给淹没,肉包子抓狂的扯着黎温的领子摇晃,“你没事干啊,为什么给我查杀?”
黎温一脸无辜,“哈?晚上不是你打手势,说要玩板子吗?”
肉包子抓狂,“我是打手势了,意思是你悍跳我倒钩,没说你悍跳给我查杀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