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醉了的冬星很喜欢抱着人,总是没走两步,就凑上来抱住秋深,这样两人就都走不了了。
夜晚的寒风呼呼刮着,总不能一直这样在外面磨蹭。
秋深无奈地道:“小星,你不冷吗?”
冬星反应了几秒后,摇头道:“不冷!”
“骗人。”
秋深摸了摸冬星的手,明明就冷的不像话。
“嗯,我在骗人。”
冬星看着被握住的手,喃喃道。
“冷的话我们就快点回去。”
“……那小深牵着我吧。”
冬星的反应仍旧慢半拍。
“如果你走得稳我就牵着你。”
冬星说:“我走得稳。”
“好。”
秋深听了他的话,牵起他的手走在回去的路上,路灯把二人的影子拖长,冬星看着牵着他的人的身影。
好像不久之前,他们都还是两个小孩子,他也没有比秋深高,两个豆大点儿的小孩在雾城的寒冬里互相搓着对方的手取暖。
他们从小就在一起,关系亲密到以至于有些话冬星只能借着醉酒的借口才能说出来。
“小深,我们好像很久没有堆过雪人了。”
“嗯,对。”
“寒假我们一起堆雪人吧,小深堆的雪人总是很好看。”
“好。”
“小深。”
“嗯?”
“我喜欢你。”
“……嗯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