踩在凳子上,戚诺拿出锅里的食物,放在碗里,去餐桌上吃。
他又跑去打开了电视机,新闻里播报着天气,一边啃着鸡蛋,一边看着电视。
中午12点左右,戚诺睡了个大懒觉。
吃完早餐。
戚诺抱起被子放在阳台上晾晒,正好可以给被子烤烤。
接着去浴室看看,衣服篓子里放着几件没洗的衣服,戚诺看了看,但是又不会用洗衣机,小心泡在盆子里用手洗了,晾在阳台上。
他左看看右看看,把能干的家务都做了一番,他坐在地毯上,继续沉迷电视机上的动画片。
另一边,救助站里。
戚然办理完领养手续,今天就可以把魏云带回家。
戚然去楼上将这件事情说了。
魏云高兴得合不拢嘴,“到时候我跟着你就行了吧?”
“嗯。”
戚然点点头,补充道:“不过有点意外。”
“什么?”
“我弟弟来我家了,他心思单纯,只会认为我养了个宠物,过几天搬家后,我给你们两人一人一个房间。”
“你弟弟…………”
魏云看看戚然头顶的老鼠,咽咽口水说,“也是老鼠吗?”
“嗯,在这里叫啮齿一族。”
“那不就是老鼠?”
魏云嘿嘿一笑。
“对了,然。”
魏云趴在笼子前,拉近两人的距离,小声说,“就是有一件事情我一直很好奇。”
“什么?”
“这里是地球吗?”
“是的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