次日,夏家。
"
阿唔~”
夏天从房间懒散出来伸了会懒腰,随后向着楼下走去。
楼下在沙发上躺着听到声音的夏美,回头一看
"
呀!小哥!"
然后飞奔向厨房道
"
老母达令,老哥!”
“小哥醒啦!"
“啊!"
x2
两人听后放下手上的东西,跑了出来。
"
夏天~我的乖儿子!"
雄哥见到后,哭泣的抱了上去。
"
夏天,你真的是担心死我了~。”
“让老妈看看~,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啊!"
雄哥两人分开后,上下打量着夏天问道。
“”
啊,老妈,没有啊,而且我现在感觉全身都充满了力量!"
夏天微笑回道,
"
没事就好,没事就好。"
雄哥满意的点了点头。
"
夏天,回来了就好。"
夏宇在一旁看着,笑了笑道。
"
嗯,老哥!"
夏天点了点头。
"
以后别这么冲动了,老妈昨天都担心坏了!"
夏宇告诫夏天。
"
知道了,老哥,嘿嘿!"
夏天不好意思的抓了抓脑袋。
"
小哥,我想死你了,我要快去把这事告诉阿公和老爸!"
夏美抱了上去,随后想到里面又活力四射的跑了。
"
噢,对了?寒呢,他不是在你房间吗?"
这时听到夏美这一说,雄哥也想到。
"
额~老妈,她应该是熬夜了,我没有把她叫醒。”
……
夜晚,
夏天看着手中有点怪异的,寒亲手做的鸡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