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浩吸了口“好喝到xxxx咩噗茶”
道。
“怎么说?”
“很简单,要是你是普通玩家,在这种混战里面出现个高玩,你为了获得更好的排名会怎么做?”
叶林想了想道:
“先抱团针对高玩,好让混战的整体水平均衡一些。”
“没错,就是这样。”
“我就怕你明天被群殴啊。”
方浩摇了摇头道。
叶林:???
群殴?
这玩意不存在的。
首先他有【小黑屋】,不可能会轮到群殴的下场。
最重要的是。
他对自己的实力还是很有信心的。
他SSS级空间系干架。
从来不怕人多。
明天混战一开始,他打算直接来个团控【禁锢】,然后挑着人来打。
目前凭借他的等级优势。
整个新生应该没几个能摆脱他的禁锢。
总而言之言而总之。
明天的新生大比。
对他叶林而言就是纯炸鱼。
只不过叶林要想的的是。
该用什么手段炸而已。
毕竟他总不能在第一轮大混战里面直接全部将人击败吧。
“叶林小儿何在!”
“你林臻爷爷在此!”
“还不速速出来拜见!”
就在叶林和方浩聊天之际,一道人影推开了奶茶店大门。
他用手往那不长的头发一梳,然后歪着脑袋,鼻孔朝天大声道。
奶茶店内的所有人都闻声看去。
顿时被其那嚣张的话语和明显成反差的俊俏脸给硬控了数秒。
一个长着娃娃脸的人?
说最嚣张的话?
叶林也闻声看去。
只见来者确实有几分俊色。
只不过太显年轻。
“诺,这就是那个林臻。”
方浩指着那大门处的那个中二少年,也是愣了数秒后才介绍道。
林臻朝奶茶店扫了一眼,便很快发现了准内用来证道的目标。
他走过去,脸上带着几分轻视道:
“你就是叶林?”
不等叶林回回话,他又是一句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