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下一站:¥%镇】
车里坐着几个人,或者说是鬼,一个个眼神惊恐,脸皮都因恐惧皱在了一起,可嘴角却不受控制地咧到了最夸张的位置,看上去极为猎奇。
这东西……貌似在第一次掉进地狱时毁灭的那座鬼城中见过呢?
江见秋站在车门口看了一会儿,忽然问:“它会开吗?去哪里的?”
幽幽同样好奇,因为她也没坐过:“不知道。”
“那它为什么停在这?”
“可能是在等乘客凑够。”
“走!上去试试!”
幽幽也正有此意!
一个不死人,一个鬼,还有什么比这个更适合冒险的呢?
只不过这里貌似没给她们准备座位,只能站在车棚上,靠在玻璃窗边等待着发车。
没多久,随着叮的一声,车门关闭,公交车真的缓缓开上了路。
只是在车门关闭之后,里面那几个鬼乘客就好像打开了开关一样,突然开始惊恐地叫了起来,那声音比过年杀年猪还热闹,气得幽幽直接出手,当场震死一个,其他的也不敢继续叫了。
行驶没多久,车子便再度停了下来,车门打开,一个佝偻的老鬼走上了车。
老鬼一半身体是骨头连着肉,另一半却是稻草混着破布,蹒跚着走了上来。
更奇特的是,它的背后竟然背着一个几乎有它鬼大的背包,里面隐约能看到骨头、尸体、稻草,还有一些破破烂烂的衣物,看起来是个拾荒鬼的样子。
老鬼也看到了车上的江见秋和幽幽,一双干枯的眼睛先是从幽幽身上扫过,随后落在了江见秋的身上。
似乎感应到了什么,全身突然一颤!不知是害怕还是兴奋。
江见秋也在饶有兴致地观察这只老鬼。
它……貌似有意识呢,而且还认出了我是个人类……
本小章还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!
……
(下面这些就当是我发疯的产物吧……一段鬼故事……)
我叫李易,是生活在宁州市海湾区的普通人,工作是在兴隆购物中心当后勤。
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跑出来的。
但我能确定,这次我真的出来了!
我坐在地上,不停的喘着气,每一次呼吸痛到全身颤抖,喉咙里全是铁锈味,腿已经开始发软,可脚下踩着的水泥路却让我无比兴奋。
只有踩着脚下这坚硬的路面,我才知道我还活着,我没疯,也没死,更没去过那什么该死的地狱!
出来了。
我真的出来了。
这里是兴隆购物中心后勤部的走廊!
头顶是LED灯管,脚下水泥地面,是中央空调不停的吹,空气中还飘着清洁剂的柠檬味……
一切都那么熟悉,一切都那么正常!
我低头看了看自己。
身上那件蓝色工装让我有些恍惚,明明是自己每天都穿的工作服,可现在却有种久违的感觉。
刚才……刚才发生了什么?
我做了个噩梦?
电子库存盘点器将我从呆愣中唤醒,屏幕亮着,上面显示着待处理货区列表。
“各位同事早上好,兴隆商场今日正常营业,请后勤部注意九点前完成冷链区巡检。”
头顶传来广播的声音,提醒着我应该开启今日的工作了。
只是……腰后似乎有点刺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