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到了她们对她说的那话:
“公主殿下,请您收下。”
“请您。。。。。一定要带领企鹅族,走向未来。”
她们用命换来的“未来”
。
但现在这样真的够吗?
等她不在了,其他的种族到底会怎么对待企鹅族,这几乎是可以预料的。
她需要保护企鹅族。
但是,如果她为了保护企鹅族,就去伤害其他的种族,她真的做得到吗?
答案很明显,她做不到。
她并不希望,其他的地方,重复着当初冰冠领地,那被鲜血和汗水浸没的惨剧。
她就这么纠结难受了许久。
久到密切真的心里生出来了一种毁灭一切的意图。
[杀了他们。]
一个声音在她心里咆哮。
把所有的种族,全部杀掉。
一个不留。
杀到这片星球上再也没有任何一个生灵敢对企鹅族产生敌意。
杀到“企鹅”
这两个字,成为所有生灵的噩梦。
杀到历史书上只能用“恐怖”
来形容这个时代。
你不是有这个能力吗?
你不是可以神不知鬼不觉地在暗处,分批次解决绝大多数的种群吗?
那就去做啊!
为什么要犹豫?
为什么要心软?
为什么要对那些尚未伤害过企鹅的种族生灵抱有同情?
他们迟早会伤害企鹅的。
不是“如果”
,是“迟早”
。
因为贪婪是刻在每一个生灵骨子里的东西,永远不会改变!
所以,杀了他们。
杀了他们全部。
杀了他们!!!
“够了。”
谛鹅忽然忍不住开口了。
心底那个声音也戛然而止。
谛鹅站在窗前,大口大口地喘着气。
她的额头上全是汗,她的翅膀在剧烈地颤抖,她的心脏在胸腔里疯狂地跳动。
“够了。。。。。”
她重复了一遍,声音沙哑得几乎听不清。
“不能这样。。。。。。”
她不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