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所以,有人在我们眼皮子底下,搞出了一个大伊万级别的‘脏弹’,然后引爆了它,就为了……炸毁一个空壳公司?”
一位参议员难以置信地咆哮着。
这简直是对阿美莉卡赤裸裸的羞辱!
总统先生焦头烂额,面对媒体的长枪短炮,他必须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。
但,怎么解释?
难道说,我们伟大的美利坚,连自家后院生这种规模的爆炸都搞不清楚状况?
……
与此同时,互联网上早已炸开了锅。
美国的各大论坛和社交媒体上:
“厚礼蟹!新泽西种蘑菇了?谁干的?外星人吗?#nJboom”
“法克!我刚还在推特上刷到有人说看到uFo呢!难道是真的?!”
“Fakenes!肯定是哪个电影公司在搞病毒营销!#toogoodtobetrue”
“电影营销用真家伙啊?没看到net的直播吗?那蘑菇云比我前女友的脾气还大!”
“这绝对是政府的秘密实验失控了!他们想掩盖真相!#coverup”
“醒醒吧,羊群!这是自由的代价!我们生活在一个充满未知的世界!#stayoke”
而在大洋彼岸的中国,网络上更是掀起了一场狂欢式的讨论。
各大论坛、贴吧、qq群里,消息以光传播。
“卧槽!美帝被炸了?真的假的?求真相帝!”
“2o12真的要来了?玛雅人诚不欺我!先去屯点蜡烛和方便面压压惊!”
(楼主好人,下辈子美利坚!)
“不是吧?美帝也有今天?干得漂亮!是谁干的?拉灯大叔又出手了?”
(兰州烧饼!)
“楼上的别瞎说,小心查水表!不过……嘿嘿,喜闻乐见!”
“一群幸灾乐祸的屌丝!美爹就算被炸了,也比你们强一百倍!人家有航母,你们有啥?键盘吗?”
(LZsb,鉴定完毕!)
“哟,精神美国人急了?你美爹后院起火,不去救火,跑来这里汪汪叫?狗粮吃饱了撑的?”
(美分滚粗!)
“理性讨论,这次爆炸疑点很多,不像是常规核武。估计是某些黑科技失控了。美帝的科技实力还是不容小觑的。”
(楼主,给跪了!)
“楼上说得对,不能盲目乐观。不过,看到美帝吃瘪,心里还是暗爽的,嘿嘿!”
(顶!沙!板凳!楼主好人一生平安!)
各种调侃、讽刺、幸灾乐祸、理性分析、以及“美分”
与“五毛”
之间经典的互喷,充斥着2o11年那个时代的中国互联网。
没有人知道,这朵在新泽西州绽放的“蘑菇”
,其始作俑者,早已身处另一个时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