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终,江映竹还是给了学姐三分之一。
两人离开高三一班,只留下眼神略显无奈的花君树,和一群注视着她的同班同学。
她看了一眼边上的眼镜娘同桌。
“你要吃吗,可以拿一个。”
“不。。。不好吧。”
炸鸡还是很香的,眼镜娘同桌的确有点馋。
“选一个。”
“好。。。好吧。”
江映竹带着东西回来,开始和梦梦分享。
先吃点小食开开胃,尤其是薯条。
江映竹感觉这东西放在全家桶里面就是滥竽充数。
每次都软了。
李衍象征性解决了一个汉堡和两根辣翅。
“我去泡点茶解腻。”
“有可乐。”
江映竹道。
“没气,不好喝。”
梅梦倩感觉也有一点,不过她还是想喝可乐的。
可以吃完再来一杯刚好不烫的热茶。
于是她拿出自己的保温杯。
“我也要。”
李衍前去泡了两杯茶,回来的路上,被刚从后门进来的蒋欣月拦住。
“李衍。。。哦不,学委!”
蒋欣月选了个班上大部分人的称呼来叫李衍。
李衍看了她一眼,感觉她有点奇怪,不知道又是要来哪出。
不过蒋欣月毕竟不是叶戴佳他们那种天赋型选手,李衍也就乐意和她玩玩。
“叫什么都可以,有什么事吗?”
蒋欣月心想叫你小李子估计你不高兴。
“没什么,就是我报名了元旦晚会的表演,少了一个可以练习的地方。”
“那你来音乐社活动室练习吧,学校也有钢琴,刚买的。”
蒋欣月没想到这么容易,于是确定了一下。
“真的?”
“嗯。”
李衍点了点头,边往回走边说。
“那我算音乐社的成员,吗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