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楼:那肯定无条件站排名第一,他觉得打不过,就是打不过。
2楼:还以为这次异世界冒险关关难过关关过,原来只是没有遇到真正的难关。
3楼:都努力这么久了,还是白忙活吗?托腮叹气
4楼:我总感觉事情还有转机……
5楼:排名第一都没信心战胜的对手,楼上能行?
6楼:不是这个意思,你们有没有注意到,上次墨月之夜,从漫天暗影能量中出现的魔王,就是上过通缉令那头暗兽!
7楼:没错,那张脸我不可能忘。
8楼:是它,我把通缉令图片设置成玩家面板壁纸了。
9楼:这算什么转机?魔王早早就打入了王国内部,难道是好事?
1o楼:当时和它接触过的玩家应该都知道,它性格挺好。
11楼:我可以作证举手,魔王被一群玩家包围,也没有生气,大大方方给大家分面包吃。
12楼:对对对,它一点儿攻击性都没有,我以为系统搞错通缉目标,还向后台投诉。
13楼:按你们这样说,魔王会心软,不打咱们?
……
“啧啧。”
玩家们不可能想到,被他们讨论的魔王,正在遥远的暗影迷宫里刷论坛。
还正好刷到这条帖子。
“这群人类想得美。”
小影子撇嘴,“我怎么可能心软放过他们,放他们随随便便回地球?”
黯骑士和枯影狼顺着它视线方向,找了半天,空中除了暗影能量,什么都没有。
“魔王大人,您在和我们说话吗?”
小影子摆手,依旧盯着眼前那片空虚:“没有,我说这些人类呢。”
“?”
黯骑士和枯影狼几乎要怀疑迷宫里闹鬼了,“哪儿来的人类?”
枯影狼耸动鼻子,绕着小影子周围仔仔细细嗅:“有人类混进来了?”
“不。”
小影子纠正,“是我混入了人类的地盘。”
“什么!?”
两头暗兽感动道:
“魔王大人您,为了暗兽,竟然暗暗做了这么多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