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望着虚空,平静接受了周身的冷清。
“说的没错。”
那双漆黑瞳仁冷漠得如同深渊,“我难受,和其他人有什么关系?”
*
论坛最新布界面
「人类生病,该怎样治好?」
内容:人,请你们认真回答,这很重要。
帖人:一串乱码
1楼:凭实力刷到后续。
2楼:这种卖萌帖竟然还有续集?
3楼:在异世界生病真的很痛苦,不仅身体难受,还会被debuff影响,实力大幅缩水,连任务都做不了。
4楼(一串乱码):什么!?
5楼(一串乱码):这么严重???
6楼(一串乱码):快告诉我该怎么办,要高效治疗方法,一分钟治好,不,一秒钟就得治好!
7楼:治疗魔法对生病没用,楼主你就忍忍吧,总会好的。
8楼:对啊,反正一两天不做任务也没什么,就当休息了。
9楼(一串乱码):可是他会难受啊。
1o楼:?
11楼:死去的记忆突然开始攻击我,这个楼主上次就在秀恩爱!
12楼:楼主你对象生病了?
13楼(一串乱码):对象是什么意思?
14楼:需要从这一步开始解释……吗。
15楼:楼主,你成功引起了我的兴趣!
16楼:楼主别装傻充愣,如实招来,你和正在生病那人一周做几次?(歪眼笑)
“做什么?”
小影子对着论坛光幕皱眉苦脸,“做任务?”
17楼(一串乱码):每天都做。
18楼:TF!?震撼脸
19楼:趁这个帖子没被封,大家有什么想问的赶紧问,楼主是个敞亮人!
2o楼:楼主楼主,你们一般用什么姿势?
“姿势的话……”
小影子认认真真在输入栏写
21楼(一串乱码):我一般站在他肩膀上。
22楼:嘶?
23楼:挺狂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