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次醒来,我躺在陌生的房间里。
鼻间充斥的是医院特有的消毒水味,耳边则是飘荡着低低的哭声。
我这是……又到医院来了么?
感觉最近好像跟医院有点犯冲啊,三天两头就被送进医院。
“诶!月月好像醒了!月月,你感觉怎么样?哪里难受?快!快去喊医生!”
“好好好,我这就去喊医生,你们照看好她。”
“月月,能听见我说话吗?我是妈妈,我是妈妈啊,你有没有哪里痛?”
这是……外公外婆还有妈妈的声音?
他们全都来了?
意识慢慢完全恢复清明,我偏过头,果然看见妈妈和外婆一脸关切的神情,眼底还闪烁着我终于醒过来的高兴。
心底忽然就涌起一股酸涩。
压下眼底瞬间涌上来的热意,我扯唇笑了笑。
“妈、外婆,你们怎么来了?外公是不是也来了?我刚好像听见外公的声音了。”
他们还没来得及回话,小黄就从病房外跑了进来。
“月月,你真的醒了?我还以为你外公刚刚是在说胡话。”
我妈用她仅剩的那只手抹了抹眼角,勉力扯出一抹笑容。
“来了,都来了。昨晚我在家里备课的时候突然心慌得厉害,害怕你出事,我马上就给你打了电话,没想到怎么都打不通,后来……”
说到这里,我妈哽咽得说不下去,转头做了几次深呼吸才调整好情绪,然后笑着转回头来。
“好了,先不说我们来了这件事,你这会儿感觉怎么样?有没有哪里难受?”
“嗯……你等等啊……”
我转了转眼珠,做出一副仔细感受的样子。
过了会儿,我笑着说:“感觉还挺好的,精神饱满,斗志昂扬,就是有点饿。”
“妈,有没有什么吃的啊?最好是热乎的、有滋味的东西,我想吃有味道的。”
“你饿了?想吃热乎的有滋味的是吧?好,我这就去给你买,你等着啊。”
温柔地拍了拍我的手,我妈随即拿上床头柜上的手机就出了病房。
她离开后没一会儿,外公就带着医生回来了。
一番简单的检查后,医生说我没什么大的问题。
就是身体有点儿虚,好好休息再加多吃点有营养的东西,好好调理一段时间就好了。
医生走后,外公和外婆免不了围着我一番嘘寒问暖,我耐心地安抚了他们一阵。
过了好一会儿,见我妈还没回来,我道:“外公、外婆,你们到医院门口去看看吧,我妈怎么还没有回来,别不是迷路了。”
“要是在门口撞上她了,你们就帮她拿下东西,我们这么多人的吃的,她一只手估计不太好拿。”
喜欢我天生八字全阴请大家收藏:()我天生八字全阴更新速度全网最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