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菲点了点头,走进了浴室。
等她泡完澡出来,叶森已经铺好了床。
手里拿着眼膜,等着给她敷。
“过来,我给你敷个眼膜。”
一菲走过去,坐在床边。
叶森小心翼翼地给她敷上眼膜,动作很轻,怕弄疼她。
“好了,躺会儿,十五分钟后揭下来。”
一菲躺下来,靠在叶森怀里。
“有你真好。”
小主,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,后面更精彩!
叶森搂住她,在她额头上亲了一口。
“傻瓜,我不对你好对谁好。”
很快,剧组转场到郊外的玉米地,拍外景。
玉米地很大,一眼望不到边。
九月份的太阳还是很毒,晒得人难受。
一菲穿着长袖衬衫,在玉米地里跑来跑去。
没一会儿,衣服就被汗水湿透了。
叶森一直跟在旁边,拿着遮阳伞。
只要一喊卡,立马跑过去给她撑伞。
递水,擦汗,比助理还勤快。
郭帆看着他,无奈地摇了摇头:“叶导,你这哪里是监制,明明是助理。”
叶森嘿嘿一笑:“我乐意,我老婆我心疼。”
一菲喝了一口水,笑着说道:
“你别老跟着我,去看看别的地方。”
“没事,有郭帆在呢,不用我管。”
叶森说道,继续给她扇扇子。
下午的时候,突然下起了大雨。
豆大的雨点砸下来,噼里啪啦的。
剧组赶紧收拾设备,躲进临时搭建的棚子里。
一菲浑身都湿透了,头发贴在脸上。
叶森赶紧拿出毛巾,帮她擦头发。
又拿出一件干净的外套,给她披上。
“都怪我,没看天气预报,让你淋雨了。”
叶森一脸自责,皱着眉头。
“没事,不怪你,雨下得太突然了。”
一菲笑着说道,擦了擦脸上的雨水。
“反正戏也拍得差不多了,正好休息一下。”
叶森还是很自责,把她搂进怀里:“都怪我,下次一定提前看好天气预报。”
一菲靠在他怀里,听着他的心跳。
心里暖暖的,一点都不觉得冷了。
雨下了一个多小时才停。
地上全是泥,没法拍戏了。
郭帆宣布今天提前收工,明天再拍。
大家都欢呼起来,收拾东西准备回家。
叶森牵着一菲的手,小心翼翼地走在泥地里。
怕她滑倒,走得特别慢。
“慢点走,地上滑。”
“知道了,你走慢点,别摔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