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吉市就在大阪西南边,坐列车的话也不算远,快的话两个钟头,慢一点也就四个小时。
但某人老老实实坐了几个小时的车,换了好几次站,才后知后觉——
“不对劲啊!大阪去京都的车不可能这么久、这么麻烦啊!”
良二赶紧叫来列车员问终点站,这才知道自己坐的是去东京的车,根本不是去京都的。
“操!我坐错车了!”
原因很简单——他说话太快嘴瓢了,把“京都”
说成了“东京”
。
他捶胸顿足,后悔得不行。
就算现在已经在车上了,他还是越想越气,怪自己嘴怎么这么瓢。
“啊——切!!!怎么连东京这边也下雪了啊!?”
良二刚从列车上下来,体内释放出来的黑雾就被天上落下的雪花搅得乱转。
周围的行人脚步匆匆,一个个从他身边擦肩而过。
良二边走边嘟囔:“真倒霉啊!京都和东京的读音干嘛要搞得这么像啊!”
他叹了口气,来都来了,想那么多也没用,大不了先吃顿饭,再重新买票坐回去。
这章没有结束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!
“我这还是在扶桑吗?该不会坐错车跑到北极去了吧?明明是大热天,现在居然下雪。”
良二搓了搓快冻僵的手,现在可没到下雪的季节啊。
没人回答他的疑问,肚子倒是不争气地咕咕叫起来,好像在说别瞎想了,先吃饭吧。
在几个好心路人的指引下,良二总算走出了车站。右耳隐约听见旅行团排队集合的声音。
一个导游举着喇叭,手里挥着小彩旗,指挥游客上大巴:
“欢迎大家来到天宫市!”
“大家请有序排队上车,接下来我们要去的是……”
良二没在意导游后面说了什么,反正也听不清楚,只是多放出一些黑雾,把【黑雾弥漫】的探测范围扩大了一圈,好避开那些来来往往的旅客和行人。
他放出的黑雾并不会浓郁到被人肉眼看见,所以也不会惹出什么麻烦来,最多就是给人一种雾蒙蒙的错觉。
车站附近卖的吃食味道不怎么样,而且价格还翻倍,还不如直接进市区吃,这样还能让他省点钱。
况且车站旁边,还有很多拉客的皮条客,一不小心就容易挨宰。
所以他走出去老远之后,才拉住一个路人,问问附近有什么吃的。
“您好,我第一次来这附近,请问有什么好吃的吗?”
“哦啦哦啦~小哥这是在跟我搭讪吗?你这搭讪技巧还得练练呢~”
一个穿着哥特玫瑰花裙的女孩把玫瑰伞搭在肩上转着,声音甜丝丝的,让人听了浮想联翩。
“我没搭讪,我真是第一次来。”
良二皱了皱眉。
这女的说话又轻佻又暧昧,让他很不舒服,满满一股绿茶味,即便他眼睛看不见,耳朵一听就知道她不是省油的灯。
“可是~你为什么不找别人搭讪,偏偏找到了我呢~”
女生对自己的长相似乎很有自信。
可惜了,良二眼睛瞎,根本看不见。
“我眼睛瞎啊,这位小姐。”
良二无语地指了指自己的眼睛,意思是你差不多得了。
哥特裙女生看了一眼他的眼睛,还真愣了一下。
大概是不好意思,觉得自己在一个瞎子面前耍了半天魅力挺蠢的,或者在一个瞎子那儿吃了瘪,反正她说话的语气没那么得意了,少了先前的魅惑,多了点无奈和不甘心。
“哼~那好吧,妾身确实知道哪有吃的。你只要过前面那个红绿灯左转,走一条街再右转,然后过四个红绿灯左转,再右转就到了呢~那儿有一条小吃街,好多人都去那儿吃东西呢~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