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汪!!汪!!”
(你们知道我们每天吃的值多少钱嘛!!!)
【犬冢奈美:呼,我的族人也终于醒悟了,没事儿,我犬冢大小姐原谅你们了!!】
“兄弟们,大小姐不抓了,谁我们也不抓了,我们揍死日向这群混蛋!!!”
“好!!!”
就是你们这短短几句话,让我们犬冢一族陷入了不仁不义的地步。
明明都是上面明文下发的命令,
你们抗令,
你们成好人了!!
我们听令,
我们成坏人了!!!
今天这口气,
不出了!!!
晚上怎么睡得着啊!!!
“哈,谁怕谁啊!!!为了大小姐冲啊!!!”
“冲啊!!!”
“牙通牙!!”
“柔拳·回天!!”
“这事跟你们大小姐没关系!!我只是想要单纯揍你们而已!!!”
“不管,为了大小姐!!!”
“啊啊啊!!!大小姐,大小姐,你们日向没有大小姐就活不下去了是吧!!!”
“不管,为了大小姐!!!”
日向:不知道为什么,一提大小姐,今天的柔拳都挥舞得特别有力呢!!!
日向雏田再也忍不下去了,
“世叔叔,我来帮你们。”
什么逃不逃的,我不管了!!!
犬冢奈美此时有点不知所措,
我是谁,
我在哪,
我要干什么,
我该上吗??
我上去该帮谁啊???
一边是我的族人,
一边是我的闺蜜和她的族人,
然后现在是我的闺蜜带着她的族人,为了保护我,和我的族人大战。
这是什么抓马剧情啊!!!
英雄救美,
我成那个‘美’了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