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间一点点过去,小鬼子大营外已然悄然被大明军和独立团新一团的人围堵死。
枪炮完全架设了起来。
大营内的小鬼子睡的正香。
虽然也有上千人布置在各处镇守,但完全没现他们的存在。
没多久,天色慢慢亮了起来。
镇守在大营最外围的是两百头伪军汉奸。
值守一夜,早就疲惫不堪。
为的队长打着哈欠,一脸困意。
“唉,终于天亮了!”
“总算是能睡会了!”
一头汉奸伪军跟着抱怨。
“队长,凭啥都是咱们守夜啊?”
“大晚上的太难受了!”
伪军队长瞪了一眼抱怨的伪军。
“就凭人家是皇军!”
“有本事你投胎也当皇军呢?”
伪军被教训,不敢再说什么,只是嘴巴里悄摸的问候起来。
再度打了个哈欠,这头伪军转头看向四周。
毕竟是大营所在,敌人都在山上围着,这里其实根本没什么危险。
但就是这不经意的环顾,让他猛然间注意到什么。
“那是什么?”
边上的伪军汉奸不以为然。
“赵老四,你特娘的少一惊一乍的!”
“天都亮了!”
那头伪军被骂,但还是仔细去打量。
越看,越觉得不对劲。
“队长,你看那边,是不是枪口啊?”
为的队长一脚踹在他屁股上。
“枪口个屁!”
“你想什么呢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