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宁王你上路守线,一塔放给对面没事的,在二塔反而比较安全,其他人保持中路线权和大龙视野。”
有了余徽接管指挥后其他人的心态也开始逐渐稳定了下来,期间kT连续找了好几次机会,都被挡了回去。
不过中路一塔还是在余徽的要求下放给了对面。
现在局势再一点点被kT扳回去,韩国解说们兴奋的喊声在LpL演播室中都清晰可闻,让三名解说有些难受:
“固然刚刚Rookie开沙皇有些不理智,但确实有净化的沙皇会成为Ig非常难以处理的点,刚刚生的事只是提前应了我们的想法。”
“现在Ig最大的筹码还是在下路推线的asuna,这场比赛的胜负手就取决于剑姬到底能带到什么程度。”
“对!Ig现在必须围绕着asuna来打,就得像是养亲妈那样的养她才行,只要剑姬单杀刀妹一次,下路二塔就能拿下了。”
“这个有些难了,smeb已经做出小反甲和布甲鞋了,剑姬虽然两件套,但还是有些打不动的。”
解说们说的就是Ig目前面临的困境,下路单带要穿线,但刀妹似乎可以顶得住剑姬的单带了。
而中路的四人团也开始逐渐打不过有沙皇卡莎双大核的kT,41分带最怕的就是四承受不住对方的进攻,现在Ig就已经开始有了这个苗头。
就在Lck观众和解说越来越兴奋之时,在余徽的指挥下,冰女悄悄的跟在了她的身后。
老解说cT一下子就现了Ig的动作,惊呼道:“asuna似乎要和Rookie一起抓smeb啊!这个怎么办?”
其他两人也瞧出了不对劲,smeb的刀妹为了抵挡剑姬的狂轰滥炸,出的全是物抗装,但冰女是ap法师啊!
“阿西,smeb能不能意识到?Ig有些太阴险了!”
“score和mata能不能看出来Ig正面少人啊,这样其实可以开团的。”
“开不了,Ig哪里会给这样的机会。”
在大家的或激动或惊悚的目光中,余徽正式开始动手,一破空斩直接冲到二塔中刺了刀妹一下,击破骸骨镀层。
此时防御塔也开始预热充能射激光还击她。
smeb在塔下自然没有怂的道理,下意识的双e摸奖,没想到真就让他眩晕成功了。
当即大喜Qa接R想要一套将剑姬打回家,结果当smeb借助R刷的被动Q到剑姬身后时,自己全身直接被冰封了起来。
等候多时的Rookie推推棒接ReQa,一套输出全部打完,而余徽则是好整以暇的Qaea的打了一套混个人头。
下路二塔顺理成章的被两人拆掉。
而且两人也丝毫没有走的意思,继续朝着高塔奔去,kT其他人这时才想到强开团四打三。
但Ig三人一早就被余徽吩咐好了只做大龙坑视野和中路清线,其他时期怂的不出来就行。
此时的剑姬和冰女都是有Tp的,只要kT没有强打大龙或者Ig其他人被强开,她俩就可以继续拆下去,逼对面人回防。
kT看到下路的情况立刻就开始乱了,打大龙开团还是赶走剑姬和冰女,截然不同的后果让kT五人陷入了短暂的混乱。
而就在他们僵持扯皮的时候,余徽和Rookie已经拆掉了下路高塔,deft回城赶回来的时候已经为时已晚了。
看到对方是ad回来,余徽当机立断双Tp回到大龙河道直接开起了大龙。
大龙的血量掉的非常迅,kT三人也不知道该怎么做了,反正不可能是送上去送人头。
score还想要用e闪大招进场尝试抢龙,结果被宝蓝R魅惑住当场秒杀,啥都没来得及放出来。
大龙的哀嚎声响彻峡谷,也让比赛现场的Lck观众们安静了下来,不知道该说什么了。
这波上中配合,堪称经典。
通过冰女来打控制,她来收割做掉刀妹,骗回deft后双Tp直接强拿了大龙,将kT整支队伍耍的团团转。
一下子就将僵持的局面给打破了
明终于可以出回自己小窝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