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Ig连着打了两波二打五和三打五,没满员过kT都打不赢,这局根本没有悬念啊。”
“asuna也太猛了,这个卡尔玛真就肉的和鬼一样!也太能抗了。”
“楼上的,这不是肉,这是把kT吸干了好吧。不愧是钢筋铁骨老处女,属实离谱。”
“老chu女可还行23333,不过真的是能吸,那血条和坐过山车一样,一会回四分之一,看着就绝望~”
这场团战带来的影响是非常深远的,Ig在团灭kT后顺势就推掉了下路高。
被秒的阿水复活后也将其他两路兵线也带了过去,配合着队友逼了一波中,磨掉了kT中路高一半的血量,下一波拿下是板上钉钉。
等到Ig重补给完继续推中,经过刚刚的Rookie被抓单事件,余徽没有再让众人分推,直接单线全压前行逼团。
kT面对这种情况只能全程都处于守势,现在他们是真的懵了。
经过刚刚那场被Ig以多打少还打出团灭的团战以后,kT五人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应对Ig咄咄逼人的推进了。
kT状态变得不对劲很多人都看的出来,这种感觉非常的奇妙,就好像是被打断了脊梁。
而且此时余徽的杀人书已经叠起来了,伤害十分的爆炸,kT不管是谁,被她RQ摸到就只能回泉水补状态。
不到三分钟的时间,kT的中路高也被Ig轻松拆除,只剩下上路高塔在孤零零的矗立着。
就在众人以为Ig会退走转上路继续推进时,余徽并没有选择那种求稳的打法,而是指挥着队员找机会开团。
绝食流卡尔玛后期的作用其实并不大,只能作为辅助位去打,和kT拖下去是有小概率被翻盘的,所以Ig打的必须要足够的果断。
宝蓝再一次给到所有人一个出乎预料的惊喜,又是一个出乎预料的R闪开团,连魅惑加击飞控住了kT五人。
Rookie的英雄登场也同时放了出来,再一次打出了一波完美的大招控制秀。
虽然score开出了大招保住了队友,可已经于事无补了,短时间内Ig就将不在千珏圈内的乌鸦秒杀。
kT中期最大的依仗一倒,其他人也只能四散而逃。
而deft也被余徽顶着门牙塔的伤害驱赶,R一开链着对方就是一顿输出,点的卡莎半点脾气都没有。
“kT只剩下score和deft,但deft根本打不动亚丝娜,现在的卡尔玛已经肉成一块儿钢板,可以一波了啊!”
“可以一波可以一波!时间完全来得及!”
“恭喜Ig现在拿到2比o,手握三个赛点!”
“恭喜Ig!”
-
“输了。唉~恭喜Ig成功拿到赛点。”
cT叹了口气勉力保持着作为解说的职业素养,有气无力的说道:
“希望kT能把握住最后的机会,将这一局当成第一局比赛去打!打出Lnetbsp;Bitdo1则在旁边说道:“kT还没有找到自己小组赛的状态,如果能在第三局比赛中调整过来,未必没有希望完成追三~”
说着说着他想起在kT水晶爆炸后,平淡起身去后场休息室的Ig战队成员们,Bitdo1没来由的感觉一阵心虚。
第一局比赛kT输了其实还可以理解,但第二场kT依旧是全程被吊起来打,他们又能怎样去解释,观众们能听他们忽悠?
事实证明Bitdo1的担心还真不是多余的,韩国的网络论坛已经爆炸了,无数的观众粉丝在泄着心中的愤慨,
扬言给kT战队成员送死老鼠,尤其是被全方位压制的uca1和smeb,简直头都被骂飞了。
uca1还好,说到底他也不是非常出名的选手,队伍的定位也是偏向于团队付出的中单,Lck观众更多的是骂他混。
smeb可就惨了,虽说余徽是上一届的世界冠军上单,也是Fmvp得主,但s孝子也多啊!
smeb在Rox时的惊艳挥让大家对他充满了希望,认为smeb是目前Lneta相提并论的上单。
虽然主要原因是khan今年没进世界赛。
kT一整年成绩都十分不错,也有Lck独一档的实力,反正现在就是期望越大,失望也就越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