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]
"
龟龟,十万输出的吸血鬼?这谁顶得住啊?"
直播间里的小狗啧啧称奇:"
asuna这一场的输出都够小虎打两场了,一鱼等于二虎~"
“她还在笑!不过笑的好可爱。。。这谁顶得住啊兄弟们!“
直播间:"
????"
"
你说亚丝娜可爱?好吧确实可爱。不过~"
"
狗子你不要命了?"
"
住口!狗命不要了也不许你打亚丝娜的主意!"
uZI也觉得自己这样说容早逝,连忙解释道:"
咳咳口误口误,你们别搞我啊!我就是单纯觉得亚丝娜打的特别好,就算吸血鬼这场比赛几乎都在打架,这个输出也太离谱了。"
"
你们别真觉得Fnc这次洲际赛除了面对Ig,打的真的很好。我们最近也没少和Fnc打训练赛,他们的实力我们都深有体会的。。。"
"
我们和Fnc的训练赛啊?有输有赢吧,五五开。Ig这样摧枯拉朽的打法说实话我们也吓一大跳。。。"
"
龟龟,小狗这么一说Ig好像真的挺离谱的。"
听到uZI的解释观众们也反应了过来,Fnc虽然说被大比分三比零带走,但每场比赛打的也都算是可圈可点的。
特别是在中下半区开的团战不说每次都是完美团,至少在抓机会的能力上不差Ig什么。问题就出在了上路!
Fnneta断节奏,特别是第三局的吸血鬼,Ig崩的团战都能用五杀救回来,离谱的不行。
"
我怎么感觉亚丝娜每次打世界赛都爆种。。。"
"
她联赛的挥也很好啊,不过世界赛打的确实感觉要更好一些。"
"
兄弟们我讲个恐怖故事。,Ig现在还没输过一场。连胜还没有断!"
"
全胜进总决赛,是不是创造历史了?"
"
msI的话确实是创造历史了,不过skT在s世界赛有过就输一场的夺冠纪录。"
周姐直播间里也在讨论着Ig连胜的问题:
"
兄弟萌,亚丝娜msI全胜夺冠就是大满贯了!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