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飞船站的订票价实在是太贵,贵到让人望而却步的那种。
他们外星的旅客是馋这一口,可不代表他们都是傻子。
一群人本以为这个飞船站的票价是官方定的,正想着去官方那边冲一波,可查了一下现,是私人运营。
这下更气了,那个投诉箱被网友们一封封投诉信给塞满了。
有人截图把这个票价到星网论坛上问n9o星的网友们。
【那家公司定这个价,你们都没有任何意见吗?】
【图片】
图中是他们飞船的价格表,那价格已经高达十几万星币了。
楼主完后,又在下面回一句。
【你们n9o星上的人还真是能忍。】
这条帖子被推上热搜,被n9o星的人刷到后个个都在下面回复。
【当初我们不让私人企业接手,可联邦局那边不理我们。】
【我抗议的帖子还在呢,很多不了解情况的网友们都在那里说我们穷疯了,现在知道那个铁路定价多恶心了吧。】
【你们这些外星旅游能帮我们把价格打下来吗,我们也想坐一下飞船去外星。】
【对,帮我们把价格打下来吧。】
n9o星的网友们网还是很快的,一上热搜,个个都跑进帖子里开始评论。
也让外星的网友们知道,他们n9o星的人忍了这个飞船站多久了。
投诉信一封接着一封过去,但官方自始至终都没有任何的回应。
网友们看到这样子,想了一个损招。
【他们不愿意把飞船票变成正常价格,那我们就抵制他们家的产品。】
这条评论一出来,无数人都开始争先恐后的截图转。
个个也是说到做到,有人检查起自己网购的产品。
看完之后有他们家的立马就退货,只要是他们家的产品就立马退货。
退货率高了,木家公司高层就不得不出面解释了。
一个小时后,解释书就出来了。
可他们的解释更让人生气,什么叫维护运营成本高,员工工资要,还什么能源燃料贵,所以才不得不定这么高的价格。
结尾处还写了一句,请大家多多理解,翻来覆去就是不愿意降价,不仅如此他们还偷偷地把价格调高了一些。
在基础上调高了几百联币。
网友们现后,更是气得火冒三丈。
只有n9o星的网友们一副很淡定的模样在网上说。
【这是他们惯用的操作,只要我们一抗议,他们就涨价。】
【又来又来,他们还真是会搞。】
【支持外星的朋友们一直投诉举报,一直退货。】
【那你们怎么办?】
外星的网友们看到这些话,有些担心地问。